🔎[放下麵子]

1 / 1

https://www.instagram.com/buymefood2/

|歡迎各位觀眾和我一起探索美食|

💡香蔥麻辣麵愛吃肉清燉豬 ¹⁷⁹
💡麻婆豆腐麵愛吃肉清燉牛 ²²⁹
▫️經典組合餐含肉湯、鴨血、紅茶
▫️每人低消一份套餐
-
麵條介於粗跟細中間,入口彈牙,調味夠香不死鹹,身為麵食系的我給一百分!

麻婆豆腐也很神奇,還沒入口前我覺得就是麻婆豆腐吧?吃下去後覺得這調味太厲害了,一般麻婆豆腐吃到後來會很膩,但這完全不會~

牛肉湯使用的是牛五花肉片,湯頭鮮甜、口感溫順但少了一點台南牛肉湯的味道,在牛肉湯滿天下的台南,就不多評論牛肉湯了,不算難喝中規中矩!

以小資族來說價格偏貴,但是價格符合期待,份量偏小但真的真的很好吃!強烈建議大家有去台南一定要吃!
-
評審請給分
🐕🐕🐕🐕🐕
-
✔️時間:11:30-21:00
✔️電話:06-215678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22號
#放下麵子麻辣麵舖#放下麵子#Taiwan#taiwanesefood#台灣#台灣美食#tainan#tainanfood#台南美食#台南美食推薦#台南中西區#中西區美食#中西區#中西區早午餐#台南早午餐#台南有意思#台南美食地圖#給我買食物吃台南#YummyFood#Yumm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