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從上桌就是精選 x 小農飯盒

1 / 1

精選的餐桌美味小農幫你把關,從餐桌到美食品嚐是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因為這過程是一種療癒,當一天的疲乏到頭的時候,就希望好好吃一頓來讓自己放下一整天的不愉快跟鳥心情!

擋不住的熱情蔥抱牛

店家使用自製黑滷醬和新鮮蔥段的組合,對我而言就是小時候記憶的模樣!
餐桌上下飯的菜之一,整體吃下來味道蒜味的飄香讓我深深愛上,是熟悉的台式熱炒滋味沒錯!稍微加熱淋在飯上~好好吃!再來一碗~~

泰有誠意打拋豬

濃厚的九層塔香撲鼻而來,拌入麵中真的是絕配的好吃!
泰式不免俗來點酸辣滋味~跟麵條完美搭配!真的好吃!打拋豬已經可以說是經典的料理,是可以百搭的口味!辣的香氣也是相當誘人~


瑪莎曼咖哩豬太泰

大家應該還記得之前也有類似的科普,用許多香料去煮成的咖哩,在2021年泰國的瑪莎曼咖哩更獲得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最近對全球50種最佳美食進行評選,評為“2021全球美食Top50”的第一名,這也是瑪莎曼咖哩連續10年蟬聯全球50大美食榜單的冠軍。


泰國瑪莎曼咖哩是泰國南部較為常見的一種咖哩,受穆斯林影響,選用大量的八角、豆蔻、孜然等香料熬制,味道濃郁豐富,甜中帶辣,有「咖哩之王」之稱。
小農飯盒搭配豬肉、花椰菜熬成咖哩。
口味上雖有些太甜,咖哩的滋味小小被蓋住了,不過奶香頗足!每一口肉搭配飯都很滿足。

椰香奶辣綠咖哩雞

醬料使用了泰國羅勒,搭配椰奶、香料與雞肉製成。
說到綠咖哩,在泰國料理遠近馳名的料理,它的綠來自新鮮的綠色小辣椒-鳥眼椒,也因此是一道辣度高的咖哩。

小農飯盒的綠咖哩,在口味上,甜味稍微突兀點,但是泰式綠咖哩上的辣味又引導你更深入去了解它,再加上椰奶的溫潤口感,增添層次是一個不錯的搭配米食醬料包~

「用善待土地的食材來善待你」 對待身體一點都不能馬虎,在吃上面更是一件不能輕易對待的事,小農飯盒從產地到餐桌的呈現品質,是從他們的目標就能看見的!
我也相信我們的小農飯盒能帶給更多人幸福的餐桌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FB:https://m.facebook.com/ntuGreenbento/

📌IG:@ntugreenbento

📎官網:https://www.letsdoeat.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小農飯盒 #小農隨食包 #openeat #隨食開飯包 #為你挑選美味的健康 #椰香奶辣綠咖哩雞 #瑪莎曼咖哩豬太泰 #泰有誠意打拋豬 #擋不住的熱情蔥抱牛 #餐桌美味 #善待土地 #產地到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