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中串燒推薦|台中特色串燒|太原串燒中華大誠店|台中宵夜必吃|台中平價居酒屋推薦|日式居酒屋|台中銅板美食

1 / 1
來台中不能沒有吃過這間日式串燒《太原串燒》!在這個疫情、什麼都漲的時代,還能吃到經濟又實惠、銅板價有著高等級的串燒👏🏻真的心存感恩❤️常常下班後,就和同事、朋友來到這抱怨老闆壓榨員工😂因為離家也不遠,乾那溫刀勞咖港款🤣肉丸三不五時就去報到,真的是超推👍🏻👍🏻👍🏻現在又開了一間新店啦(o^^o)說不定哪天還會遇到肉丸我喔😂快來看看我都去太原串燒吃什麼吧

店家資訊:

太原串燒 總店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268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30-23:00
週六週日18:00-00:00

太原串燒 中華大誠
地址: 400台中市中區大誠街82號
粉專:點我
ㄅIG:點我

這次是來到了中華大誠店。肉丸冒著被教練罵的風險,又來介紹美食給你們啦!!(我真是犧牲呀( ̄∇ ̄))

一定要先~點好要吃的,每次都是到很餓了才出門找吃的⋯😅

這個slogn真的是太符合我們這些...天天被老闆壓榨的老實人了😂
(老闆一直被黑😅)

整體的裝潢跟總店超不多,走日本街邊居酒屋風🏮

座位沒有很多,但是整體的溫馨感,令人感動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就是各種拍拍拍🤳🤳🤳

然後⋯修圖+坐等吃的(真實的肉丸😂

好激動呀!!終於上桌啦😍我吃了這麼多次,真的每次都沒有讓我失望(尤其是老闆烤的,有一種神奇魔力⋯因為更好吃了🤔

豬五花🐷香味又濃,油水又足,敢吃肥肉的,一定要點!(右邊數過來第3隻)

所有培根類的🥓 培根金針菇、培根蔥等等,培根超級香又脆而且不肥😋(而且培根冷掉了還是很好吃,肉丸個人喜歡培根金針菇,推推👍🏻)

⭐️太原串燒必點系列之一-豆包
太原串燒裡的,幾乎都是先炸過~再拿去烤,再刷上老闆的獨門特製醬汁🤩烤的外頭酥脆同時擁有軟嫩的口感,一秒讓它成為全場焦點🌟!

太原串燒必點系列之一-甜不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肉醬和調味粉,都是老闆獨家研發的,刷在甜不辣上,是這麼的搭😍(發生了什麼鳥事⋯吃上一口,什麼事也就都沒了)

巨無霸魷魚🦑真的是一比一的(比我的臉還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口咬下去,真的很過癮!鮮嫩夾帶著炭香(下酒菜的標配)

來這邊談心,真的少不了小酌一下🍻氣泡梅酒,完全是妹呀愛喝的🥰

好啦(╯3╰)肉丸要繼續喝酒聊是非了,乾啦🤪🤪

—————FOLLO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ᴗ⁍̴̛⁎)

FB👉點我
IG👉 VIVICHIOUS
粉專👉嘴邊肉丸
痞客邦👉嘴邊肉丸有話說
愛食記👉嘴邊肉丸有話說
POPDAILY👉嘴巴肉丸有話說
Potato. Media👉嘴邊肉丸有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