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北|隱家拉麵|探索大台北地區拉麵|日式拉麵愛好者必看|吃吃旅行Mel

1 / 1

#偽出國 #日式拉麵

現在不能出國,就一直找尋正統的日式拉麵,那種搭配濃濃湯頭和Q談麵條的味道。

Mel持續收集大台北地區拉麵

📌隱家拉麵 公館店

營業時間:Mon.-Sun. 11:30 - 14:00, 16:30 - 2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之1號

再訪:⭐️⭐️⭐️⭐️

注意:人到齊才能排隊,禁止解壓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銷:每人一碗拉麵

隱家拉麵創始店在芝山站,這次公館店開幕前,就看到很多台大和師大的學生們一直在分享這個訊息,也燃起了我要去嚐鮮的衝動。

公館店位於最熱鬧的公館夜市這一帶,周圍還有兩間評價很高的拉麵店:山嵐拉麵和墨洋拉麵,這兩間還沒去嚐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11:15平日中午大約11:15到,已經有大約20位消費者排隊,店家會不定時出來確認人數是否到齊,因為到齊才能排隊,要不然店家會請你到隊伍的最後面。

拉麵的種類算是蠻多的,還有大部分拉麵店必備的叉燒飯,價位也大約落在200-300之間,算是蠻正常的價格。

開放式廚房也讓消費者可以一目了然拉麵的製作過程,定時會聽到麵煮好的提示聲,而且我覺得敢做開放式廚房的店家要有很強的廚房管理,因為消費者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包含清潔度和廚師的專業度。

桌上配料有七味粉和蒜泥,給喜歡增加口感的消費者多重選擇。

Mel點了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濃厚雞白擔擔麵 搭配細麵

雞白湯是很濃厚的雞汁甜味,味道很重很像正統的日本拉麵,也部會太死鹹,加上亞洲特有的擔擔口味,有點微辣卻也替湯頭多了一個層次感。

麵條也有細麵和捲麵可以選擇

  • 柚香干貝拉麵 搭配捲麵

柚香干貝每天是限量的,建議中午來會比較容易吃到喔!

干貝有炙燒過,有帶出一點點燒焦的香味,搭配柚香的湯頭,吃起來比擔擔麵清爽,捲麵的口感也相對比較Q彈,但細麵比較容易吸到湯汁,所以味道比較重。

  • 豪華叉燒拼盤

100原就有7片三種叉燒真的超划算的阿!很適合肉食主義者加點搭配。

其他分店資訊:

芝山店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赤峰店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6:30–22:00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讓我知道喔!

歡迎追蹤IG: Mel.Tsai

#吃吃旅行Mel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台灣小吃 #奶香雞蛋糕 #超值口感 #taipei #newtaipeicity #taiwanstreetfood #cake #dessert #food #拉麵 #日本 #Japanese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