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饌涮涮鍋|爆料系鍋物!巨量雞佛、蛤蜊、干貝給好給滿,海陸饗宴雙滿足!

1 / 1

浮誇控接招!爆量系火鍋我推這家!菁饌涮涮鍋主打活體海鮮,肉品表現也不俗。給好給滿的「爆料系列」都是雙人套餐,有爆蛤蜊鍋、爆蚵鍋、爆干鍋、爆佛鍋與蒸鮮鍋。

隨附肉盤、雞蛋、白飯、沾醬各 2 份及高麗菜,套句吃貨們常說的,這鍋 CP 值很高啊!

爆蛤鍋選用肉質肥厚的台灣文蛤,足足一斤重。建議邊煮邊把開殼的蛤蜊撈出來,肉才不會變柴。

以蔥、蒜、辣椒、麻油調製的湯頭鹹鮮微辣,加上蛤蜊鮮勁加持,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可搭配附送的白飯、雞蛋煮雜炊粥,超滿足!

俗稱「雞佛」的雞睪丸口感軟滑幾乎沒有腥味,看著鍋內就知道有多少兄弟壯烈犧牲(誤)

有一種爆「ㄍㄢ」讓人樂此不疲,干貝的干。鍋內放入大量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及海灣貝柱,滿滿海味衝擊味蕾,光想就流口水。

鮭魚卵溫泉蛋蓋飯把我愛的元素集結在一起,溫泉蛋拌入飯中,再跟嗶嗶啵啵的鮭魚卵混搭,吃一口日常的奔忙彷彿都被療癒了!

船釣透抽看似薄薄一片,煮熟了吃起來既嫩且脆,就算不沾醬也足以齒頰留香。愛吃鍋的你,值得找個時間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菁饌涮涮鍋 】

▸ Instagram|@chingchuanhotpot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298號

▸ 電話|04-22436557

▸ 時間|平日 17:00-22:30

⠀⠀⠀⠀⠀ 假日 11:30-15:00、17:00-22:30

▸ 評食成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用餐時間 100 分鐘

✎ 套餐僅限 2 人共鍋,且該鍋消費需滿 $450,90cm 以上孩童共鍋該鍋需滿 $380,並另收清潔費 $30

──────────────

202203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菁饌涮涮鍋 #菁饌涮涮鍋 #北屯涮涮鍋 #蛤蜊鍋 #雞佛鍋 #台中涮涮鍋 #北屯火鍋 #台中火鍋 #北屯鍋物 #台中鍋物 #捷運四維國小站美食 #四維國小站美食 #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