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食堂 Home Foodie-彰化員林-配餐多樣豐富的日式食堂

1 / 1

丰富食堂位在彰化員林,

店家打出北海道湯咖哩、日式食堂的料理!

店內空間尚可,我想應該來了不會等很久!我們是沒有預約,到現場就可以直接進去囉!

建築的設計滿不錯的。

菜單也設計的很像早午餐店。

我原本想選韓國風辣炒穀飼牛,但店家說因為近期疫情影響航運的關係導致沒有這道料理,有點難過!

我們選擇了 柚香雞肉定食 跟 塩麴雞肉筑前煮,

塩麴雞肉筑前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容很豐富,有關東煮、味僧湯、醃漬小菜、主菜、米飯。

餐點送到的時候會附上七味粉,會跟你說可以加在湯、米飯、主餐裡喔!

如果可以接受一點點辣度,我推薦一定要加,加爆它!!!會有豐富的層次!

關東煮很入味,蘿蔔入口即化耶!!

味增湯不像大眾那種唷,它有點勾芡感,而且超級濃郁,完全超好喝,搭配七味粉有點微辣微辣,冷冷的冬天喝一鍋,一定溫暖炸了!

米飯粒粒分明,很剛好的熟度,喜歡吃米飯的捧油千萬千萬不要錯過!

主餐塩麴雞肉很嫩,搭配豐富的蔬菜(竹筍、蓮藕、茄子、香菇、紅蘿蔔、玉米筍等等),每個都很夠味,鹹度也很適中。

非常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真心推薦捏,我會給它GOOGLE五顆星喔!因為真的很不錯!

推薦大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超棒的!

#丰富食堂 Home Foodie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周二公休)

04 838 3918

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686號

#丰富食堂 #丰富 #員林美食 #員林 #彰化美食 #彰化 #台灣 #台灣美食 #中部美食 #雞肉 #定食#柚子 #鹽麴 #chungha #彰化餐廳 #員林餐廳 #日式食堂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yummy #yummy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