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活|自在的心靈房間——Coffee Cellar窖咖啡:: 苗栗咖啡廳 不限時

1 / 1
苦澀並不艱難,而是生活的一種調味,讓人生更豐滿。

如果喜歡跟我一起用文字旅行的話,歡迎關注我☻
🌸Instagram: goon.atrip
🌸PIXNET:Go on a trip

大學時期偶然巧遇,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店。時隔多年再次造訪,氛圍依然輕鬆,
店員依舊溫柔親切,令人感到自在☻店外綠意盎然和陽光一起將二月陰雨連綿的壓抑一掃而空,流動的音樂和春風碰撞迎接三月的到來。

多年沒造訪,卻沒有陌生的感覺,反而比記憶中更添了幾分生氣。門口的大片落地窗和後方氣窗透進的陽光遼闊了店裡的空間,明亮了氛圍。簡約通透的空間感和一眼就能知道被用心照料的植栽讓人格外安心。

咖啡廳座位不算多,適合和朋友小聚,有兩桌大約8個座位,店內則有三個兩人座、一個三人座即兩個吧檯座。

對於不太懂咖啡的我和友人來說,店員介紹咖啡時拿出一整張寫滿各種咖啡的特色的紙張讓我們細細看,十分貼心。

ꕥ 衣索比亞古吉 水洗 花碟 ₁₅₀
朋友選擇了明亮溫潤的手沖咖啡,一口喝下淡淡的香氣和溫潤的的口感,讓朋友朋友產生喝拿鐵的錯覺。比起熱的,朋友更喜歡加了冰塊的清淡口感。

ꕥ 柚迷人咖啡氣泡飲₁₃₀
咖啡氣泡飲是我近年來喜歡上的品項,在想要清爽和刺激味蕾之間的最佳選項。柚子果醬清甜搭上氣泡水變得清爽,配上咖啡增添了口味及口感的層次,最後擺上一株現採的迷迭香,香氣四溢,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生活風景。

ꕥ 抹茶巴斯克 ₁₂₀
中午大快朵頤的我,即使飽腹感十足也依舊要點上一塊巴斯克乳酪蛋糕。淡淡的抹茶香,沒有多餘的苦澀和甜,雖然這樣形容奶製品很奇怪,但他是塊味道乾淨的乳酪蛋糕,如同日系相片一般透明感,讓我捨不得吃最後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