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裡也能吃到古早味蛋餅👉唯一蛋餅📍忠孝夜市😊每周限定新口味還有甜蛋餅的選擇😁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忠孝夜市的新攤位👉唯一蛋餅,專賣古早味麵糊蛋餅,現點現做的手工蛋餅,除了一般的鮪魚、培根蛋餅,最特別的是還有甜口味的蛋餅,每周還會推出特別口味的蛋餅,讓蛋餅也能當成下午茶或消夜的新選擇!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唯一蛋餅📍忠孝夜市萊爾富前方的小攤位,目前只提供外帶的服務。

👇附上店家菜單:

店家只賣蛋餅,需要加料加辣或是脆一點,都可以客製化,最特別的有賣甜口味的蛋餅。

👇也會有一些每周限定的新品可以選擇,老闆還說如果有想吃菜單上沒有的口味,也可以告訴他們,他們會想辦法研發🤣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今天品嘗了四種口味的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起司$55:

蛋餅皮蠻好吃的,不會太厚,QQ的,冷掉吃會變得比較有嚼勁,泡菜蠻夠味的,泡菜也給蠻多的,起司是起司片,醬油膏會先加在蛋餅裡面,整個吃起來,因為泡菜跟起司本身都有鹹味,再加上醬油膏,對我來說會有一點小鹹(個人口味)。

📌Double起司$55:

Double加了會拉絲的起司,起司味也更濃郁。

📌培根蛋餅$45:

也因為蛋餅皮裡有先加醬油膏,所以加上培根本身的鹹味,吃起來有點鹹!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家說不要醬油膏或加少一點。

📌脆皮巧克力餅$50:

蛋餅皮裡加入oreo巧克力與煉乳,經過加熱之後,oreo會融化,變得很像很稠的巧克力醬,加上QQ的外皮,吃起來有點像麻糬的口感,我覺得蠻特別的,小朋友感覺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我個人算是蛋餅控,而且特愛古早味粉漿蛋餅,也讓逛夜市多了一種選擇,唯一蛋餅的蛋餅皮做得很不錯,而且可以客製化,口味也算多變,還有推出一些特別口味,只是個人覺得有些調味有點鹹,整體來說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唯一蛋餅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3號(萊爾富前面)

營業時間:每週四~日 16:30-21:30

電話:0988832659、0908662156

🔎臉書:唯一蛋餅

🔎IG:onlyoneegg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