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萬華區—日初早午食堂,台北早餐,萬華美食,龍山寺美食

1 / 1

位在萬華康定路上的日初早午食堂,是我吃西式早餐選擇之一,店家生意不錯,老闆娘很年輕,客氣又親切,難怪人潮絡繹不絕。

我最喜歡日初的漢堡系列,炸脆雞堡份量十足,厚實的炸雞汁感香嫩,不得不說日初的太陽蛋煎的很漂亮,半熟蛋液搭配醬汁、酸黃瓜,夠味又不膩口,推薦。

奶油蕈菇起司牛肉堡是我的最愛,厚實的炒蛋,蛋香鬆軟,搭配紮實牛肉排,還有起司鹹香經典組合,口感飽足,食材都有水準,這漢堡才賣130元,真心覺得太便宜了。朋友點的「墨式辣肉醬起司牛肉堡」我沒吃到,下次試試。

第二推薦的是日式醬汁炒麵,酸鹹平衡感絕佳的香味,麵條入味仍保有口感,洋蔥甘甜搭配日式美乃滋,上頭灑有海苔粉,再多加點一顆太陽蛋,兩顆半熟蛋液包裹炒麵條,有夠舒服,千萬別錯過。

日初的蛋餅較厚,剛上桌外皮焦香酥脆,餅皮感紮實,內餡包有蔬菜起司,燒肉、鮪魚口味都不錯吃,燒肉給的量足,肉片厚實,日初的蛋餅吃一份就很有感,絕對不是那種薄薄營養不良的蛋餅可以比擬的。

鮪魚雞蛋沙拉吐司,吐司用的是生吐司,口感不錯,淡淡奶香,吐司不膩,我尤其喜歡內餡的蘋果片,清爽加分,鮪魚雞蛋沙拉味道中規中矩。醬燒梅花豬肉奶油熱煎起司麵包是朋友點的,內餡還有綠花椰,朋友說梅花肉好吃不柴口,熱煎的長條麵包看起來不錯,下次來試試。

炸物有脆薯、地瓜、雞米花,特別推薦它們家自己調製的辣椒醬,跟炸物非常搭,辣香夠味,我朋友超想買來蘸鹹酥雞的,一定很對味。還有朋友點拌飯沙拉,配料多樣,可以自己選擇混搭,基底有生菜、糙米兩種,滿滿一盆,看起來份量不少。

日初的餐點份量都很足,害我每次想多點幾樣,都怕吃不完,光是漢堡跟炒麵就飽到不行了,日初非常適合聚餐,而且餐點味道跟價格都很實惠,其實店家還有很多隱藏吃法,我不能透露太多,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我很高興住家附近就有這麼一間早餐店,吃了數次,真心覺得不錯,當然要撰文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初 Moni Café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3號

⏱08:00–13:30

❌週日、一

🌐日初早午食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oni4breakfast/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萬華美食 #萬華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初早午食堂 #早餐 #早午餐 #台北早餐 #台北早午餐 #艋舺美食 #龍山寺美食 #萬華早餐 #萬華早午餐 #吐司 #漢堡 #蛋餅 #日初早午餐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絲專頁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43011527084521/?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