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間秘密相傳的清水平價美食小吃|必點品項一次看|阿邦小吃店

1 / 1

靠近清水車站的阿邦小吃店是在清水當地人間赫赫有名的平民小吃美食。總是會看到店內充滿人潮的阿邦只有晚上營業,特有的乾麵口味跟滷豬腳都是阿邦的特色之一!今天泡泡眼就帶大家來看一下這個超平價的平民美味小吃!

阿邦小吃店交通介紹

阿邦車站距離清水火車站是步行約五分鐘的距離,交通地理位置非常的好!開車來的人店外附近也可以臨停,不過千萬記的不要並排和擋到人家的出入口喔

阿邦小吃店環境介紹

由於生意非常好,從店外就可以看到忙進忙出的阿姨叔叔們以及排隊等候的人們。

店內屬於有點開放式的餐點,可以看到餐點的製作過程

非常透明,環境也保持的算乾淨

一進門門口就有台中特有的辣醬(但沒那麼辣,偏甜辣那種)

個人蠻喜歡的

泡泡眼算是剛開店不久就抵達,店內還沒那麼多人。

座位部分以小吃店來說算是足夠的

上菜速度很快,所以流動率也非常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邦小吃店菜單

早到的好處呢就是菜單上的品項一定都有!晚到的話熱門品項常常就會銷售一空阿邦小吃店最有名一定必點的是他們家的乾麵!另外豬腳、豆干、魷魚湯以及排骨湯系列也都非常有名有來的人一定要嘗試一下!

阿邦小吃店餐點介紹

首先是他們家的乾麵,麵條搭配上蔥花絞肉以上特殊的醬料醬料屬於偏甜的醬料整體吃起來口感非常有層次

另外旁邊也有甘泉辣椒醬,一樣不會很辣但加起來又增添了不同的風味個人大推一定要加辣椒醬嘗試喔!

接著是滷豬腳阿邦的豬腳滷的非常入味,肥的肉也不會誇張到過肥噁心瘦肉也不柴滷豬腳可是阿邦的名菜之一推薦大家來阿邦一定要點!

一樣是主菜的冬粉跟乾麵一樣是加上蔥花絞肉以及特殊醬料而成冬粉的吸收力又比乾麵更強,更容易將醬料的味道帶入麵中不過由於阿邦家的乾麵有一種特殊口感泡泡眼個人比起冬粉,更愛乾麵多一點!

阿邦的豆干也是人氣小菜之一,一樣是滷的非常入味另外也帶著八角微微的香氣

金針排骨湯,阿邦超有名的排骨湯絕對是必點,也是泡泡眼大推的品項這次選擇的是金針排骨湯,另外他們也有南瓜排骨湯以及芋頭排骨湯也都非常有熱門!太晚到的話排骨湯很容易就賣完

魷魚湯,阿邦有一個兄弟店叫做阿泉小吃部,是消夜場才會開店的!泡泡眼覺得阿泉的魷魚湯比阿邦厲害非常的脆,感覺的出來很新鮮阿邦的也不錯,只是相較起來沒那麼厲害以上就是泡泡眼這次幫大家介紹的清水小吃啦他們的兄弟店阿泉小吃部泡泡眼整理一下後很快會跟進的幫大家介紹!沒吃到晚場的朋友也可以去消夜場的阿泉喔!

阿邦小吃店餐廳介紹

📍阿邦小吃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87號

🕐18:30-23:30

🔍追蹤我的IG: ms.bubble_food和部落格有更多分享喔

IG: ms. bubble_food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台中美食#台中必吃#台中小吃#清水美食#清水必吃#清水小吃#乾麵#滷豬腳#排骨湯#泡泡眼吃台中#波波發胖#吃貨#popyummy台中#foody#taiw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