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東館牛|文青打卡牆牛肉麵,好拍之餘又好吃!

1 / 1

-

:::  東館牛肉麵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5號

■ 11:00-20:00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酸辣湯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韭菜水餃 $7

・瓠瓜水餃 $8

・冷盤小菜 $50

・綜合滷味 $200

・紅燒牛肉麵 $180

・清燉牛肉麵 $180

#出示此篇貼文到店用餐招待冷盤小菜一份

在我們的愛店 #貝克宅 不遠處的東館牛,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店內滿是附近的上班族,過往公司在南京復興站的A,默默注意這間店許久,剛好趁了個到附近辦事的晚餐時段來用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館牛相當顛覆一般小吃店的印象,空間雖不大但明亮整潔,外頭還有網美牆可以打卡拍照,設計相當用心。走上二樓,有個獨立的小空間,座位擺上了學生課座椅,童趣且可愛。

我們三人用餐,選了紅燒和清燉牛肉麵各一碗及水餃,原本以為只是適合拍照的網美店,沒想到很好吃耶!

麵條可以選擇陽春麵或細拉麵,我們都選了後者,口感更有嚼勁,非常Q彈,吸附湯汁後更夠味。

清燉的湯頭相當溫潤,在冷天喝起來格外舒服;紅燒的蔬果味突出,帶有些許的甜味,兩種我們都覺得很好吃,但若硬是要比較的話,我們會更喜歡清燉的多一些。

牛肉麵是選用市面少見、軟嫩的牛頰肉,香氣十足又好吃,而且份量挺大,自詡大食量的QA吃完一碗就覺得很有飽足感了!

水餃也很好吃哦,個頭挺大,外皮Q彈,內餡又很飽滿,韭菜比瓠瓜更深得我們的心,和絞肉的搭配很和諧,我們一下就吃個精光。一開始想說酸辣湯55元不便宜,但好大一碗,料又相當多,酸與辣的調味適中,跟水餃一起吃真的很搭!

驚人的超大一碗酸辣湯。

店員很親切地向我們介紹,店裡的冷盤小菜都是手工自製,泡菜清脆爽口、辣度十足,跟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一樣,香辣帶勁,我們起初太高估自己吃辣的能力,沾了太多還被嗆到,但好好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蠻辣的辣椒,建議酌量使用啊。

畢竟主打牛肉麵,我們也加點了一盤牛筋、牛腱和牛肚組成的滷味拼盤,東館牛的餐點份量都挺大,滿滿一盤光看起來就很過癮,沾上少許店家自製的辣椒,吃得很滿足啊。

三個人點了滿滿一整桌,乍看之下會覺得價錢比一般小吃店高上一些,但吃過之後才知道份量之大、真材實料,再加上實在好吃,還是很值得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東館牛 #東館牛肉麵 #南京復興美食 #中山區美食 #dongguann

#台北牛肉麵 #文青牛肉麵 #台北市清燉牛肉麵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族午餐 #站牌牛肉麵 #台北市紅燒牛肉麵推薦

#上班族美食 #台北小吃 #相機食先 #南京復興 #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