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5款甜食分享|巧克力熔岩蛋糕、奇美 芝麻流沙包、帕瑪森起司QQ球、三福 鮮奶烤布丁、丹麥紅豆麻糬熱壓吐司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身為一個甜食和QQ控,常常在超商尋覓相關美食,今天要來分享我吃過的7-11點心、甜點、麵包、土司。

【巧克力熔岩蛋糕】$ 39
◆巧克力醬濃郁,麵包鬆軟。
◆內餡給的份量還ok,但整體偏甜,吃到最後很膩。


【奇美 芝麻流沙包】$30 (一包含3入)
◆芝麻內餡的甜味較重,有些蓋住芝麻味,芝麻味偏淡,包子有嚼勁,而吃到芝麻醬有沙沙的口感。
◆普通,不會回購。


【帕瑪森起司QQ球】$36
◆和我之前也有分享過的全家QQ球不一樣,不會有油耗味,但吃完手上還是有油XD,很Q軟,外層的餅皮很香,唯一可惜的是起司味很淡。
◆想回購,但最近都沒看到。


【三福 鮮奶烤布丁】$35
◆頂部有薄的焦糖皮,中間為綿滑奶香布丁,奶香+蛋香,配上底部的炒糖醬,但對我來說卻不會很甜。
◆之前在 ig 被洗板,據說很難買到,但現在就不好說了~會回購!


【丹麥紅豆麻糬熱壓吐司】$55 (外面包裝的照片忘記拍了,取自官網圖片。)
◆吐司充滿奶油香且酥脆,紅豆餡綿密,麻糬柔軟,但我喜歡再Q彈一些的,整體口味偏甜。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蛋糕 #巧克力熔岩蛋糕 #點心 #麵包 #甜點 #烤布丁 #吐司 #熱壓吐司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