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宅配美食】最美味的零食就是曠野文農小農鮮果乾,有嚼勁好美味!

1 / 1

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你們喜歡吃什麼零食呢?

我最近迷上吃水果乾,為什麼呢?因為水果乾好處多多呀!

除了食用且保存方便,水果乾濃縮了水果的營養,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既天然又健康,如果有吃素的人,是很方便的零食喔!

最近購買曠野文農的新鮮水果乾,種類眾多,你喜歡水果都有喔!

我選了水蜜桃、楊桃及草莓口味鮮果乾!

梨山水蜜桃鮮果乾(重量:170g±5g) NT$250

選自台中梨山優質水蜜桃,表皮光滑飽滿,果肉軟甜,果汁清香,纖維豐富細軟,水蜜桃味超濃郁!

卓蘭楊桃鮮果乾(重量:170g±5g) NT$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挑苗栗卓蘭的楊桃,果肉飽滿,酸甜適中,一顆製作五片,果乾超大片,纖維超豐富!

精挑苗栗卓蘭的楊桃,果肉飽滿,酸甜適中,一顆製作五片,果乾超大片,纖維超豐富!

大湖草莓鮮果乾(重量:170g±5g) NT$250

來自大湖的草莓,果肉渾厚,口感酸甜,草莓果乾小巧精緻,草莓的精華都在這裡!

曠野文農的鮮果乾,都是精選在台灣在地特產的水果,並且經過多層洗淨,確保水果的乾淨衛生,小農手工製造用低溫48小時的烘培,所以總能保留水果最精華的味道及最豐富的纖維!

吃得到最果肉滋味且無防腐劑無色素,最清爽可的零食就在曠野文農鮮果乾!

現在更多地方可以買到新鮮好吃的曠野文農的鮮果乾啦!

https://www.eatons.com.tw/pages/store-locat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蔦屋書店 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

(CITYLINK南港店A棟2F)

更多鮮果乾底加啦:https://www.kywin.tw/pages/buy

官方網站:https://www.kywin.tw/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nnongky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driedfruit_tw/

#曠野文農 #鮮果乾 #在地小農 #小農手工製造 #水果乾 #草莓乾 #水蜜桃乾 #楊桃乾 #天然無添加物 #低溫烘焙 #天然健康 #美味果乾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必敗清單 #必買清單 #底加啦 #防疫居家 #居家防疫 #百元美食 #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