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餐廳推薦]千元有找的和牛吃到飽餐廳-王品集團旗和牛涮

1 / 1
各位#228連假 愉快!大家有沒有好好度過連假呢ˉ~怕人擠人的話晚上就去吃個火鍋吧~今天介紹的這間吃到飽是#王品集團 旗下的火鍋店,真的服務都是滿分!當然食材方面也是相當優秀,愛吃肉的你趕快參考這篇,一樣提供各位菜單跟菜色評分😊 官網🔗:https://www.wagyushabu.com.tw美食特報員馬上給大家介紹去~

1.用餐價格

(圖面來源:和牛涮官網)

晚餐為(798/698/528/448)

用餐價分為四種上面兩個價格吃得到和牛滿建議以這兩種價格為主唷!以午餐為例其實個人覺得可以參考698方案再搭上檔期打卡活動會比較高cp值,698有包括和牛壽司一貫個人覺得可以吃個一份其他戰力可以放到和牛的部分啦!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2.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是相當日式風格,也很乾淨唷,取餐區有手套,疫情期間仍然配合防疫規則,讓人相當安心!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用餐方式

採用自助方式,副餐是自行取用,另外還提供各式麵食,更推薦是和牛咖哩飯,濃厚咖哩根本是白飯小偷!甜品只有霜淇淋跟蕨餅還有珍珠可自由加在霜淇淋或單吃,飲料部分只有兩款冰沙跟一般可樂機而其他壽司跟肉品還有鯛魚燒是服務人員會親送唷~整體下來很方便呢!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4.心得

火鍋其實一年四季都適合啦~畢竟有冰品就合理拉,先來談霜淇淋有分奶茶跟牛奶口味,個人很喜歡綜合加上一些料,很適合火鍋完來一個甜點喔!和牛的部分真的涮個幾秒就很嫩口,肉質鮮美不過頗大片的食用要小心😂,壽司的口感也是鮮甜到不行呢~還沒吃過#和牛涮 的人趕快吃起來~是不會失望的服務跟價格唷!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About me 點下去💞

更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liuhsuan.art

http://instagram.com/liuhsuan.a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頭有我的獨立單張的插畫作品~喜歡插畫的人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連鎖餐廳#和牛涮 #發胖 #台中 #美食 #王品集團 #和牛#吃到飽 #鯛魚燒 #和牛壽司 #美食地圖#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