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快閃分享

1 / 1

認識新朋友「Pasta.co」在實體店面開始之前在同樣主打使用天然食材料理的「五方食藏」忠孝店快閃。

餐點類別有前菜、沙拉、手工義大利麵以及主餐、甜點。昨天與 @tsai_linnn__一起共進晚餐太開心了 🙈

「BLT義式炸圓餅・焦糖培根・金山寺味噌酸奶醬 」外層脆皮口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鹹甜焦糖培根及味噌酸奶醬,風味十足。

「烤帕芙洛尼起司・地中海辣甜椒醬・酸種麵包」這道最適合在義大利麵之前享用,潤滑的絲綢起司加上香濃地中海辣甜椒醬簡直絕配,搭配不難咬的酸種麵包直接深得我心。

「番茄鮪魚醬沙拉・布拉塔起司・綜合生菜」特別的自製鮪魚醬是整體風味的特點,鹹香又開胃。

接著來到 Pasta.co主打的手工義大利麵,總共有蜂巢、雞冠麵、水管麵及吸管麵四種麵體。

「番茄奶油雞冠麵・風乾番茄・絲綢起司」雞冠麵使用番茄去製作,整體番茄香氣味道十足,帶點微酸又濃郁入味。

「開心果青醬蜂巢麵・焦化香草奶油醬・黑胡椒與帕瑪森起司」以菠菜製作的蜂巢麵加上與開心果、羅勒等配料製成的青醬一同入味,層次感十足。這款味道較輕,建議食用完再享用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酸甜烤雞 ・義式香腸・醃香蕉辣椒・油封馬鈴薯」除了驚豔的手工義大利麵以外還有義大利的家常菜酸甜烤雞,軟嫩又好分離,加上香蕉辣椒提升整體風味。

「檸檬蛋白霜塔」必點餐後甜點,酸度十足、塔皮酥脆,搭配蛋白霜綜合酸甜感。

⚠️ 2/26~3/31 每日晚餐 17:00-21:00Pasta.co在五方食藏限定快閃!

實體店面於四月底與大家見面~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

☎️ 02-2771-3955

🕰 平日 11:00-22:00 假日 10: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