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唯一乾式熟成牛排餐廳|沒來過職牛別說你去過花蓮

1 / 1

🥩職業炭火乾式熟成牛排餐酒館🍷

🌟職牛🌟


職牛走的路線一直都是堅守品質,現在原物料上漲的影響,不但沒有降低品質反而是更積極努力在保持品質,並提升為柴炭火的方式來烹調牛排,讓龍眼木炭香與牛肉的肉香完美融合❤️

🥩炭火乾式熟成M7 和牛丁骨🥩

使用直火炭火烤出完美五分熟,加上文火慢烤的炭燒蒜頭花,再配著奶香起色奶油馬鈴薯泥,和牛本身成本非常高,而且要拿到冷藏和牛也非常不容易,乾式熟成是經由蛋白質轉換成胺基酸來增加甜度與香氣,油花越豐富的肉等香氣會越豐富。

職牛的工法,牛排表皮的脆度和脫水,肉的顏色,梅納反應的恰當好處。

🦆乾式熟成熟成鴨胸🦆

職牛的熟成是冷藏運送天數之外再進專業熟成設備熟成21天以上,蛋白質轉化最基本需要的14天,但職牛都有做到21天以上,讓蛋白質確實的轉化成胺基酸增加甜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布蕾

烤布蕾都是當日新鮮製作,也是職牛親自製作的限定甜品。口感紮實,甜度將將好而且又不膩,吃飽真的很適合來一份,幫助消化🥴

特別要分享奶油馬鈴薯🥔

其實我個人蠻不愛吃馬鈴薯,唯獨職牛的,真的一口接一口,從來沒吃過這麼綿密的馬鈴薯泥,光牛肉就令人回味無窮,就連馬鈴薯泥也讓我念念不忘🤩🤩

⚠️一客牛排有一份套餐

前菜、松露蘑菇濃湯+麵包、沙拉🥗、主餐、甜品🍮

一個人吃真的超巨飽!!

說吃不飽除非是無敵巨大胖子!要不然是不可能不飽!主餐的份量也很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牛六人包廂最多能塞八-十人

私密空間搭配頂級JBL監聽喇叭音響,開一支紅酒,和約會對象或者是親朋好友,聽著Jazz 搖晃著紅酒杯咬著乾式熟成牛排,人生極大享受😎

而且沒吃過職牛別說你來過花蓮!試試看什麼是真正紮實的熟成技術就在職牛,只有唯一沒有之一!!

職牛除了紅酒🍷現在還引進 #金色三麥 🍺如果自備杯子還能讓你買外帶回家喝!真是太貼心的服務了啦!!

如果職牛在台北開一間店那真的是太完美了!

我敢說 #米其林 你真的要來評星🥰不能錯過這麼優質的料理!!

📍 #職牛

🏠 花蓮市中正路474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三-週一 17:30-00:00 週二公休

(有時候不定期時間公休,所以最好事先預約)

📱0905197277(或粉專預約)

🅿️有公共停車場

⚠️建議來訪先預約,職牛採預約制,臨時來訪就要看運氣囉!!

⚠️不吃牛也有伊比利豬、羊、鴨的選擇。

#花蓮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地圖 #花蓮必吃 #花蓮市 #花蓮景點 #花蓮住宿 #花蓮民宿 #花蓮咖啡廳 #花蓮甜點 #花蓮旅遊 #花蓮秘境 #花蓮小旅行 #花蓮酒吧 #花蓮晚餐 #花蓮餐廳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景點 #乾式熟成 #乾式熟成牛排 #米其林 #米其林餐廳 #米其林指南 #美食攝影 #美食日記 #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