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7-11超商美食】健身減脂減肥餐 in 超商|健康餐、沙拉輕食、高蛋白、低熱量|鹽麴雞腿時蔬沙拉餐、烤多蛋白餐盒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因為之前有在健身,然後最近也在減肥,所以在超商看到減肥餐就會想買來嚐試,而且比起到店面買的健康餐,價格和便利性是比較好的!!

7-11【鹽麴雞腿時蔬沙拉餐】 $89(熱量192大卡、蛋白質14.3公克、脂肪7.8公克、碳水化合物16.1公克)
含雞腿肉、高麗菜、馬鈴薯、地瓜、栗南瓜、青花菜,沒有飯或麵類等精緻澱粉,是加熱的溫沙拉。(之前就有出過,這是新版的)
食後感想:
◆澱粉含量少,蔬菜量較多,還有蛋白質。
◆對我來說很清淡的調味,鹽與胡椒,菜味比較明顯
◆以價格來說,份量少,女生可能就7分飽,男生就更不用說了XD


全家【烤多蛋白餐盒】 $89(熱量463大卡、蛋白質22.2公克、脂肪17.8公克、碳水化合物53.3公克)
含雞腿肉、高麗菜、洋蔥、青花菜、黃豆芽、雞蛋、紅蘿蔔、甘藷,含有加了大麥的白飯。
食後感想:
◆除了紅蘿蔔有生味,雞腿肉略鹹,其他食材都有簡單調味、入味,但不是重口味。(我覺得比7-11的更入味點,比較有滋味)
◆份量方面,女生可以吃飽,有飽足感。



*插播一個也是全家的減肥餐【蔥鹽雞肉沙拉】,烤雞胸肉、溏心蛋、多種蔬菜及螺旋麵,加台式蔥鹽醬,個人覺得沒有配蔥鹽醬吃的話,雞肉的腥味比較明顯。不推~ ​​​​​​​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全家 #711 #健康餐 #低卡 #低熱量 #蛋白 #蛋白質 #減肥 #健身 #減脂 #便利商店美食 #超商 #超商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