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天冷進補!不辛辣的薑母鴨

1 / 1

雖然已經開春,但這波冷氣團好有感啊!身體包暖暖的也很重要唷!

美樂可是從去年10月底就開始補了呢!😆

說到進補的 #薑母鴨 ,以前美樂可不太喜歡,畢竟在中北部生活的印象中,薑母鴨可是很辣、很薑、很熱啊!!🌋

直到前幾年寒流來襲的冬天剛好到潮州,開啟了美樂的冬季必吃的 🍲鴨祖將 薑母鴨🍲行程。 

可能南部的冬天終究沒有這麼冷,這邊的湯底沒有這麼薑辣,薑與麻油之外還有藥膳入底,清爽的連頭美樂都願意一直喝湯🍵

烹煮使用的是炭火,加上熱湯下肚全身暖和但不會冒汗,舒服的很剛好。

內用分成陶鍋與鐵鍋,有時候看煮食習慣,陶鍋有氣氛也稍微更保溫、鐵鍋開口大人多好放食材。

至於每次必點的:麵線、鴨腸、鴨肉丸之外,一定還要點上一份 #花生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可是 #屏東 限定的神秘紫色豆腐呢😂

跟麵線同屬唯二不用煮就直接吃的,這裡的花生豆腐是一位阿婆每天限量供應,太早去可能還要等阿婆送貨、太晚去可能也賣完囉~

至於其他的食材,就跟自助火鍋一樣,到冰箱去拿,最後會依照盤子的顏色來計算金額。

像美樂其實不喜歡硬的肉,小秘訣就是👉鍋底鴨肉煮到最後再吃就會軟啦❗

👉店家資訊

  • 鴨祖將碳燒極品薑母鴨潮州總店
  • 地址:920屏東縣潮州鎮彭城路315-6號
  • 電話:+88687809889
  • 營業時間:17:00–02:00

*夏季不營業

✨追蹤美樂IG

✨追蹤美樂粉專 #趣趣美樂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