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埔民生站|裕民夜市人氣平價義大利麵|Aries Pasta 義大利麵/燉飯/複合式餐飲

1 / 1

-
🔆 奶黃燻雞麵 $155
🔆 干貝甜蝦清炒麵 $130 + 蛤蠣 $30
🔆 亂炸 (副餐) $145
🔺 A餐 培根玉米濃湯+餐包 $39
-

店外是煮麵點餐攤位,看起來毫不起眼,卻時常高朋滿座,外帶客人也很多,主打平價、新鮮、多樣化餐點,深得鄰近住戶的心。店內約10個座位,無油煙味,無車排放氣,在夜市內有專屬用餐區,令人安心。
-

菜單相當多品項,猶豫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除了主廚推薦義大利麵/燉飯,還有許多炸物及濃湯披薩,甚至有蔥抓餅蛋,中西合併,價位更是平易近人,最貴的海鮮主餐不超過台幣200元,真的是超佛心的!
-

-

#奶黃燻雞麵
奶黃醬汁包覆著每根麵條,醬汁都有收乾,吃起來有濕潤度又不會太水,濃郁奶香味卻不膩口,辣椒刺激味蕾,更點出雞肉甜味,裏頭有很多塊煙燻雞肉,每捲麵都會附帶著雞肉一同入口,以鮮豔蔬菜搭配,視覺效果佳,味道也很棒。
-

#干貝甜蝦蛤蠣清炒麵 (加辣/小辣)
海鮮義大利麵款真的是必點,料多價美,光是這盤裡頭就有一顆干貝、三隻帶殼蝦子、八顆蛤蠣等,清炒烹煮使得海鮮更鮮美,干貝吃起來軟嫩多汁,蝦子肥美帶Q,蛤蠣飽滿新鮮,食材都很棒,九層塔與蒜末調味麵條,經典美味加上超划算價格,不吃不行啊!
-

#亂炸
夢幻摩天輪炸物總匯,吸睛造型,除了拍照好看之外,還真的可以轉,在吃東西時多了一份童心趣味。店家精選配置五種炸物,每樣都炸得恰好酥脆好食。
-
#雞塊 像極了連鎖速食店口感,雞塊多汁不柴,單吃就好吃。#熱狗 大根美式熱狗切段,肉質紮實不乾,外皮酥脆,灑上白胡椒鹽調味。#洋蔥圈 真的是洋蔥,炸皮不脫粉皮,甜甜的洋蔥滋味,粉感不會很重。#鱈魚條 金黃香脆,綿密魚肉,火侯掌控恰好,爽口扎實。
-

#培根玉米濃湯
很難想像這是套餐湯品,超級濃郁,濃稠奶油湯,舀起來有些重量,很適合用 #餐包 (餐前麵包)沾著享用,鹹香滋味,玉米粒及培根等配料都給得多又大方,幾乎每口都有料,光喝這碗就有半飽。
-
#紅茶
點套菜就送大杯去冰紅茶,送的也絲毫不馬虎,喝起來有點古早味,甜度屬於微糖,甜中帶茶香,不苦澀,好飲順口解膩。
-
本文與 @Aries Pasta 義大利麵/燉飯/複合式餐飲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Aries Pasta 義大利麵/燉飯/複合式餐飲
🚈 近捷運新埔民生站
📍 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9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14:30、16: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ie#food#foodporn#taipeifood#pasta#AriesPasta#popyummy台北#板橋美食#美食#美味#新北美食#台北美食#義大利麵#新埔民生站美食#新埔民生美食#新埔美食#美味し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