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美食TOP3必吃餐廳│家樓下CAFE、黛黛茶

1 / 1
西湖狂享樂│西湖美食推薦1-家樓下Cafe、西湖美食推薦2-美二佳蛋糕、西湖美食推薦3-黛黛茶內湖店

西湖美食推薦1-家樓下Cafe

家樓下Cafe─餐點都是用健康的食材,沒有加工、冷凍食品、過多的調味,就像為家人,只有用新鮮食材,調理的健康食物,套餐裡附手工麵包,是廚師每日現作自己桿麵團的,可以品嚐十足紮食口感,蔬菜是老闆娘,每日一大早去市場購買的,家樓下Cafe,可品嚐到俄羅斯精釀啤酒,不用出國就可暢飲大野狼全系列酒款,可以在舒適自在的空間裡,吃的健康,也喝的滿足,每樣餐點都能品嘗到老闆的用心,真是一間很棒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2號

電話:02-2627-0105

 

西湖美食推薦2-黛黛茶內湖店

黛黛茶 DailyDae 台北內湖店─一個美麗而優雅的名字,是風靡歐洲的經典茶品-紅茶(Black Tea)。17世紀大航海時代,紅茶以其琥珀色澤與甘甜醇厚的風味,深受皇室貴族喜愛,直到1890年世界航海事業成熟,更成為歐洲餐桌和貴族們的日常,當「Daily 」的日常和台語的茶「Dae 」,琅琅上口好記的「黛黛茶Daily Dae」成了讓一杯日常卻高貴不俗的經典茶飲。

蔗香青茶─鮮甘蔗汁搭配嚴選青茶,爽口回甘喉韻清香。

黃金香橙大吉嶺─以大吉嶺紅茶為基底是「黛黛茶Daily Dae」主打品項,搭配鮮榨柳橙汁,漸層分明增添幾分視覺美感。

丹荔玫瑰公主─是荔枝紅茶,平常就喜歡品嘗荔枝的Loyal 這是最棒的飲品,飲品裡寒天加了上玫瑰香味,讓飲品熱量不會增加卻更美味,誰說喝飲品就不能兼具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黛黛茶 DailyDae 台北內湖店,每一杯飲品都有不同層次的風味,值得讓人一再品嘗好滋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29號

電話:02 2627 7100

 

 西湖美食推薦3-美二佳蛋糕

美二佳蛋糕─深耕內湖30幾年的傳統麵包店,有各式各樣麵包,有甜的有鹹的,有手工餅乾、椰子塔、夾心一口酥、蔓越莓堅果雪Q餅、三明治、現做小蛋糕、小果汁、各種口味大餅,很難得可以在台北看到傳統古早味酥餅,濃濃古早味。

生日可客製蛋糕造型,在生日前2天選好造型,可請美二佳蛋糕客製,每天美二佳蛋糕都有現成蛋糕可讓顧客選購,是一家滿足每位顧客需求,商品又包羅萬象,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滿滿幸福小確幸蛋糕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1號

電話:02 2798 93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了嗎? 趕快來西湖狂享樂,一起來品嘗西湖美食,讓你生活每日都是驚喜連連!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西湖狂享樂 #西湖商圈 #西湖美食 #捷運西湖站 #內湖科技園區 #內科美食#家樓下Cafe #黛黛茶內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