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味小館★高雄CP值破表便當店|鴉片級美味|楠梓平價小吃|大炸雞腿&滷魚肚|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以前在高雄讀大學的L先生,堪稱高雄地頭蛇😆這次終於回到他心心念念的楠梓,帶著Z小姐吃他大學時期最常吃的鳳味小館,據說當時每個禮拜都至少會吃三次~

我們點的是:

★炸雞腿飯 75

★魚肚飯 75

【 炸雞腿飯】

看看內個炸雞腿多大一片😯醬子才75欸,重點是皮薄酥脆,肉多又多汁,味道也很讚,鹹香涮嘴,比我們昨天吃的天使雞排好吃太多了!

【魚肚飯】

之前在台北吃魚肚飯沒多大的魚片也要110,這家的價格真的很佛心欸,老闆自己滷的魚片,軟嫩好吃又不會有太肥的噁心感,L先生表示這次吃也跟他想念的味道一模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夫妻開的便當店,雖然不起眼,但食物CP值很高,據L先生說他之前每個口味幾乎都點過,而且每種都很不錯。


店家的配菜都有用玻璃罩罩住,而且前面都有號碼牌,不會站在菜前半天叫不出菜名🤣看起來都很新鮮美味,每樣都好想拿🥺配菜能選三樣,也可以另外說要加蛋,加蛋都加10元,點完阿姨會現煎給你熱騰騰的蛋,能選半熟或全熟。雖然配菜份量不算多,但整體吃完也很滿足了。

來看看菜單~

湯和飲料能免費拿,然後L先生跟老闆聊起來,L先生在大學跟朋友就常常上課到一半說:「噢!又想吃鳳味了,他是不是有加鴉片阿?跟中毒一樣😂下課來去吃!」在課堂上就常約一起來吃鳳味小館。

老闆夫婦一知道L先生從台北來還特地回來找他們,直接招待我們兩個半熟荷包蛋,人真好🥰希望每次有來高雄都能再看到他們❤️

店家資訊:

👼店名-鳳味小館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64之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0:30~14:00 /16:30~20:30 / 星期六日公休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便當店 #平價便當 #楠梓美食 #楠梓便當 #高雄美食 #高雄平價美食 #炸雞腿 #魚肚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