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拉麵]東門市場裡的人氣拉麵🍜大角拉麵-雞清湯拉麵😚還沒開店就有人在排隊!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新竹東區的拉麵店👉大角拉麵,算是東門市場裡的一家人氣小店,營業時間還沒到,就可以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可見他的高人氣,湯頭以雞清湯為主,這次就帶大家來試試大角吧!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大角拉麵📍位於新竹東門市場裡面,算是一家人氣拉麵店,我們五點多到,還沒開店,就看到店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了😆

✔店內位置不多,十個不到,很快就客滿了,大部分的人都吃蠻快的,所以不會等太久。

👇自助區:有提供水跟高湯。

🧾附上店家菜單:

目前只有提供雞清湯系列,選擇變少了😭

👇以自助點餐機點餐,可以免費加半球麵,加麵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也可以選鹹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點了雞清湯醬油跟鹽味柚香的口味🍜

📌雞清湯鹽味柚香拉麵$240: 🍜

是我第一次嘗試柚香拉麵,湯頭不是我的菜🤣,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搭,雞肉跟叉燒都是舒肥肉,吃起來嫩嫩的,肉感覺有用香料醃過,有特別的香氣。

📌大人的溏心蛋$30: 🥚

加入威士忌一起醃的溏心蛋,有淡淡的酒香,滷得蠻恰到好處的,不愛酒味的我也蠻喜歡的😁

📌雞清湯醬油拉麵$210: 🍜

鹹度是推薦口味,會比較鹹一些,吃比較清淡的朋友,可以選擇清淡的口味,雞清湯單喝覺得還行,麵條吃起來會讓我有一種單調的感覺,好像麵條跟湯不太搭的感覺(個人口味)。

👇加的半球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我個人好像比較起歡濃湯豚骨系列的拉麵,雞清湯拉麵不是我的菜,大角的湯頭、肉、溏心蛋都做得蠻有自己的特色,但整體來說我沒有很愛,供大家參考,如果二訪的話,會希望可以試試豚骨類的湯頭。

💬店家資訊:大角拉麵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 (東門市場)

營業時間:7:30-20:30 週五六17:30-21:00 週一公休

電話:03-522-1033

#popper發胖療癒美食 #拉麵 #東門市場 #雞清湯 #溏心蛋 #新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