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排隊的赤峰街日式分為百分百小店《台北中山區|名古屋台所》

1 / 1

因為不能回日本的狀況下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台灣各地搜尋一些家鄉美食(被打)。名古屋味道已經是我2014年的記憶了,想一想時間也是過得很快。一直以來都知道赤峰街內有一間每到時間就會有人排隊的漢堡排店,但出自於懶惰的個性一直都很懶得去排隊。

名古屋台所

既然都那麼大方的叫做名古屋台所,名古屋味道肯定得很還原才是呀。店內會排隊其中一個原因是除了食物還原日式之外,座位數真的很少。

當天店內人很多我就沒有特別拍店內的樣子了,我偷看了一下裡面最多就是9個位置,而外面區域則是3-4個位置。

我們當天為了不要時間等待太久選擇了外面的位置。

好喜歡這燈籠透出那朦朧的燈光,更讓自己確信這是在日本街頭的小巷感。

名古屋台所 菜單

當天排隊的時候店員告訴我們今天沒有豬排系列,因為老闆覺得今天豬肉品質不穩定所以就不提供豬排。還沒吃之前就覺得老闆對於食材方面很堅持這點,餐點也肯定不馬虎也一定很好吃。

名古屋台所 餐點

可樂$50

這大概是330ML,看到這價錢肯定會覺得好貴啊~但是這麼昭和時代感的玻璃瓶裝可樂,喝的不是可樂本人而是那個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煎蛋漢堡排$220

這不管從那個角度看都覺得好好吃,眼球已經先感受到這好吃的程度。

把蛋黃弄破這樣流下來的蛋黃看起來更讓整體加分。底下的醬汁酸甜帶有蕃茄味,漢堡排厚度剛好外面有煎過的香氣,裡面則鮮嫩多汁。

招牌赤小腿$180

原本是想點手羽先的但已經完售了(哭),赤小腿已經把肉都處理好了一口一個剛剛好,上面的醬較甜,建議可以搭配上面的生菜絲一起享用比較不容易膩口。

味噌豬肉飯$180

名古屋的招牌味噌來了呀!這甜鹹重口的名古屋味喚醒了我的味覺記憶。味道濃郁的味噌也不會蓋過豬肉本身的肉鮮味,裡面還搭配的蘿蔔塊來降低點味噌的鹹膩感,這豬肉味噌可以讓人多吃三碗飯也沒問題。

總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需要排隊但如果不是太介意坐在外面的座位的話可以大大縮短排隊時間。不管是漢堡排還是其他餐點都很還原名古屋的特色,好不好吃這件事還真的是見仁見智,看自己是不是喜歡這名古屋的味道吧想念名古屋或想感受一下日本氛圍就會想來吃上一輪。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50號
營業時間:1700-2100(週日一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日式漢堡排 #名古屋味增 #手羽先 #味增豬肉 #雙連站美食 #赤峰街美食 #台湾グルメ #名古屋 #ハンバーグ #目玉焼き #대만 #대만맛집 #함바그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台北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