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黑餐酒】日常的餐桌夠理想,日常的生活才能夠美好。

1 / 1

Cantine Marais 瑪黑餐酒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8巷36號1 F

營業時間:12:00–14:30, 17:30–22:3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6分鐘

「瑪黑家居」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家俱、家飾、餐廚器皿等設計商品,「Cantine Marais瑪黑餐酒」則是瑪黑家居旗下的餐飲品牌, 店內精致的器皿、餐盤和刀叉,都是瑪黑家居系列商品。

瑪黑餐酒以巴黎最時尚的瑪黑區為名,以該區交融各式歐陸文化藝術的人文特色為靈感、法式料理的技法為主軸,推出一道道滋味豐富的歐陸餐酒料理。

店內裝潢走質感高冷風,沉穩優雅又有神祕感,裝潢別致、環境整潔乾淨,用餐氣氛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道料理從擺盤、食材選用、烹調方式到調味都是經過精心計算,每一道菜都由多種層次推疊,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融入法式料理,大部分菜餚真的是平時比較少吃到的味道,整頓飯都是驚喜。

#甜玉米湯 是瑪黑招牌之一,最外層是玉米薄脆片,味道像是甜爆米花,敲開之後底下是玉米湯和鴨肝蒸蛋,玉米湯香濃、鴨肝蒸蛋非常滑順,比湯品還要有質量,介於粥和湯之間,非常特別的前菜。

#海膽燉飯 號稱店裡的扛壩子,不過我們比較不敢吃海膽,主餐選了#碳烤章魚甜椒燉飯 、 #手工裸麥麵包 ,燉飯米心較硬,整體鮮味十足,麵包配上紅茶奶油讓我們超驚喜,這奶油越吃越香、還有一股清新茶香,真的好厲害!

#香煎市場鮮魚 #薩索雞腿 ,魚乾煎到麟片脆的像餅乾一樣,跟軟嫩的魚肉呈現對比的口感,雞腿配上濃郁的masala和清爽的小黃瓜優格,兩種味道都在口中釋放,搭配真得沒話說,好推!

在瑪黑吃飯驚喜很多,每一道餐點都有很多小巧思,真的是需要「好好吃飯」、品味每道菜。

#CantineMarais #瑪黑餐酒 #東區 #法式料理 #東區美食 #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美食#台北餐廳#松山餐廳#松山美食#忠孝敦化#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