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巨無霸碳烤吐司!一口都吃不下!超澎湃早餐「京湛碳烤吐司」

1 / 1
一張嘴都吃不下!巨無霸碳烤吐司等你來挑戰!位於逢甲商圈附近的「京湛碳烤吐司」絕對是你的早餐首選,豐富的口味與種類,讓你選擇超障礙~ (YT/Johnny將泥)

招牌顯眼!主要有分為室內桌戶外桌,風光明媚時不妨選擇戶外桌,也很適合與朋友相揪一起來~

#韓式泡菜鹹酥雞吐司

早晨就能吃到鹹酥雞是何等的幸福!儘管放久了,鹹酥雞的外皮依舊保持酥脆,吃起來乾爽不油膩,再搭配微辣微酸的泡菜,超開胃~夾層裡的蛋並不是普通的荷包蛋,而是「厚蛋」,口感扎實綿密,一口吃超爽的啦!

#雙層黃金蝦排吐司

真材實料的蝦排就在這!蝦排的內餡吃起來非常Q彈,與酥脆外皮形成對比,口感豐富,咬下去時,滿滿的海鮮味撲鼻而來,再搭配番茄醬,相當對味!碳烤吐司保留了麵包體的鬆軟,不會過硬,也不會過焦,與餡料的搭配口感一致~

#熔岩花生藍帶起司豬

有別於一般的花生醬,可以看到花生顆粒!咬下去時,會跟豬排裏頭的起司合而為一,鹹甜鹹甜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搭配生菜與厚蛋,在嘴中會有爽脆又Q彈的口感。所有口味皆可選擇要吐司或是漢堡,滿足你的喜好~

#棉花糖草莓煉乳

第一次看到草莓醬與棉花糖搭配!滿滿六顆棉花糖外酥內軟,草莓煉乳讓厚片吃起來相當濕潤,酸甜的草莓與淡淡的奶香味在嘴中擴散,超級適合當甜點的Happy Ending!

#黑糖珍珠鮮奶茶

早餐店竟然也可以喝到珍珠!超大杯讓你帶去學校同學都羨慕你~珍珠有嚼勁,咀嚼時黑糖味慢慢湧現,入口時滑順的鮮奶茶不甜膩,讓你早上喝了也不卡痰~

📌京湛碳烤吐司

粉專:https://reurl.cc/9OW4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8巷27號

營業時間:08:00~14:00

想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