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蔥油餅&蒜味肉羹/銅板價美食/礁溪全聯隔壁/礁溪美食/美食 /老媽蔥油餅 /宜蘭礁溪泡湯必吃/宜蘭必吃小吃

1 / 1

假日和家人來宜蘭玩,我們還品嚐了礁溪的人氣美食,登登登~⭐️老媽蔥油餅&蒜味肉羹⭐️

位於礁溪全聯的隔壁,地理位置很好找喲!

首先分享一下關於『老媽蔥油餅』的由來~

"2009年起源於礁溪,原名阿嬤的女兒蔥油餅,2019更名為老媽蔥油餅,原來是一台小貨車在九號咖啡旁,歷經3次搬遷,搬到礁溪湯圍溝旁位於仁愛路19巷巷底(奕順軒對面公園走進來右手邊),2021年底開了『老媽蔥油餅&蒜味肉羹』就是我們今天要來分享的2號店了!😍

室內空間明亮整潔,用餐環境氛圍很好~

室外也有座位區域,別有一番滋味。

附上菜單給大家~

接著我們品嚐了一桌美食來和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油餅加蛋

#塔香蔥油餅加蛋

點選了一個蔥油餅加蛋和一個是塔香蔥油餅加蛋,醬料有醬油、甜辣醬、辣椒醬三種,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辣椒醬,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味道很不錯喲!😋

老媽蔥油餅現點現做,用料十分紮實飽滿,呈現油亮誘人的美味,專屬魅力,讓人難以抵擋呀!

蔥油餅有著從小到大的溫馨回憶,一口咬下多汁飽滿的內餡立刻露出來完美相襯,滋味迷人,香氣醇厚,光拿在手中就好想馬上吃一ロ!

搭配特製醬汁增添美味,感受那甜鹹交錯的滋味不斷在口中蔓延,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製作環境更是衛生乾淨,讓您安心食用,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那獨特蔥香,汁多鮮美,爽口而不膩,讓人胃口大開!

透過獨家配方讓餅皮的口感外皮酥脆,內層香Q,蔥味濃郁,香氣逼人,完美詮釋了台式經典的好滋味,蔥花的辛香以及特製調味醬的濃厚滋味真的超好吃!簡單料理,讓全家大小都吃得安心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香蔥油餅加蛋也好讚,瀝油後刷上調味醬,加辣超好吃,甜辣醬是店家特調自製的,我很愛呢!(極推)

雖然是第一次品嚐,但這二款都很特別,超美味的呀!🤤

趁熱吃每口都令人著迷不已! 大人小孩都愛吃,簡單的銅板價美食,入手即可品嚐,多層次的味覺享受,一吃就會圈粉的好味道,沾上醬料更能增添層次感,喜歡吃蔥油餅的朋友會很愛,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把一整份蔥油餅給吃光光!

下次經過一定要再來嚐嚐。

#蒜味肉羹

肉羹加上大量的蒜頭很特別,讓美味的肉羹增添一些蒜香味更唰嘴可口,精燉的羹湯中,讓口感滑順香濃,與鮮味滿滿的肉羹交織出令人滿足的美味,來上一碗,真是叫人大飽口福呢!

另外店內的小菜表現的也很讚喲!

#各式小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的部份就以現場提供為主,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小菜,杏鮑菇和涼拌黑木耳、涼拌白干絲、涼拌娃娃菜等,看起來色香味俱佳!

其中超愛吃杏鮑菇的我特別推這道,口感軟透很好咬,杏鮑菇香Q滑嫩,透過嫻熟的料理方式,將食材精華與營養緊緊鎖住,每口咀嚼都有豐盈的甘甜氣息綻放於舌尖,令人欲罷不能呀!

淡淡的甜味和香氣超好吃~~💕

吃飽後再去礁溪泡湯,假日安排的充實又愉快,分享給大家。👍👍👍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老媽蔥油餅&蒜味肉羹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六結村育才路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18-721-862

📍營業時間:10:30~18:00

📍粉絲團: https://reurl.cc/qOYGEN

#礁溪美食小吃

#礁溪蔥油餅

#手工蔥油餅

#老媽蔥油餅

#礁溪全聯隔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宜蘭小吃 #礁溪美食

#美食 #老媽蔥油餅 #宜蘭泡湯

#食記 #銅板美食 #肉羹 #蔥油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