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x 宅配|五月可朵烘培坊。波士頓派團購新星.彌月禮盒

1 / 1
以多樣口味波士頓派闖蕩網路的五月可朵烘培坊,是這幾年很熱門的辦公室團購甜點之一。

新鮮現做、當天出爐的波士頓派,目前有香草巧克力獨家風味 3 個系列。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宅配x甜點推薦

關於五月可朵烘培坊 


店名取自法文 Mai Cadeaux(五月的禮物), 2011 年在 #板橋 成立的 #五月可朵烘培坊,是近年網路甜點團購圈的新星。

五月可朵專賣 #波士頓派,介紹寫著店家的派都是當天出爐新鮮現做


訂購後也可以選擇自取。

不過因為沒有顯眼門面,一不小心會錯過。

五月可朵烘培坊
FACEBOOK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懷仁街28號
電  話|(02)2958-3131

系列&包裝 


#五月可朵 目前有 4 個產品系列,#香草派#巧克力派#獨家風味派,以及 #香蕉捲

#波士頓派 都是 7 吋,冷藏可以保存 3~4 天,冷凍 7 天。

【圖片截自店家資訊】


外盒和紙袋設計走童趣風,很是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草芋泥派 


#香草派 系列的 #香草芋泥,沒有過多複雜的成分,就是鮮奶油、大甲芋頭、土雞蛋、糖。


取出蛋糕體的時候,表層中間和圓周最邊有些摩擦到紙盒,然後 1/4 切下去後才發現,還沒幫它做影像記錄啊。

結果就是,這個香草芋泥派被我拍得有些掉漆(汗


#芋泥鮮奶油 非常濃厚(剖面看有爆漿感),並吃得到些許 #芋頭小切塊,搭配澎鬆的海綿蛋糕體,可說是一顆食材簡單大方的波士頓派。

沒有太大驚豔感,不過整體表現仍屬佳作。

經典巧克力松露派 


#巧克力派 系列的 #經典巧克力松露,主要成分為鮮奶油、70% 巧克力醬、比利時巧克力、可可、土雞蛋、糖。


不知道為什麼這顆經典巧克力松露波士頓派的蛋糕體表層有裂痕,而沒有它應該有的漂亮圓弧,完全不會烘焙的我只能猜想是個案。


#巧克力鮮奶油一樣非常濃厚,雖然蛋糕體表層有裂痕,一口咬下並沒有焦乾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