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岩島成│宅配麵包

1 / 1

還在煩惱早餐要準備什麼嗎!
吃膩了平常總是常吃的早餐店嗎!
無論是活力早點、下午茶小點心,
都可以來試試「岩島成」的麵包組合,
每一顆注重營養均衡與健康美味,
大成長城結合日本敷島麵包共同成立,
並邀請多年烘培經驗的日籍技術總監長駐,
只為製作出真材實料且高檔層次的麵包,
麵包、吐司控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
#專業烘培坊
電話:0800-005-640

ღ #香蒜奶油麵包
✨ 140g/條
✨ 長棍型的法國麵包塗抹上兩層香蒜奶油醬,選用進口奶油,搭配現打香蒜醬,濃郁的香蒜奶油味,添加老麵不加糖,同時雙層也讓麵包更有口感,帶點蓬鬆感。
ღ 上述產品調理前不需解凍,以烤箱180度10分鐘、氣炸鍋150度10分鐘即可。

ღ #明太子麵包
✨ 147g/條
✨ 長棍法國麵包烤的脆,同樣塗抹雙層來自日本北海道的明太子醬,佐日本風味沙拉,帶有明太子沙拉香氣。
ღ 上述產品調理前不需解凍,以烤箱180度10分鐘即可。

ღ #熟麩蘑菇吐司
✨ 150g/條
✨ 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熟麩長條吐司,加碼燕麥、大小麥、葵花子,夾有切碎的蘑菇,讓吐司口感較濕潤,香香的蘑菇味。

ღ #小花熟麩餐包
✨ 200g/顆
✨ 同樣為正統日式湯種技術的花朵形餐包,加碼燕麥、大小麥、葵花子,帶有彈性,疑似裡頭夾有堅果,帶麵包香氣。
ღ 上述產品調理前不需解凍,以電鍋蒸約8-10分鐘、微波爐加熱3分鐘,再以氣炸鍋170度2分鐘即可。


ღ #紐西蘭奶油餐包
✨ 162g/顆
✨ 圓滾滾的餐包中夾有嚴選紐西蘭的特級奶油,但非一坨內餡的那種,鋪的較均勻,尾韻帶有奶油香,越嚼香氣越明顯,濕潤且帶有彈性。
ღ 上述產品調理前不需解凍,以烤箱180度5分鐘、氣炸鍋180度5分鐘即可。

推薦程度:🌕🌕🌕🌕🌑

📌 小撇步
⊚ 冷凍保存180天,仍以外包裝有效日期為主;最佳賞味期為30天。
⊚ 除台灣各地皆有販售門市外(台北大直美麗華、台北大葉高島屋、板橋大遠百、桃園遠百、中壢大江門市),亦可在蝦皮、momo、樂天官網上下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大成食品
IG:
👉 @dachanfood
下訂:
👉 https://is.gd/TPjiPf
👉 https://shopee.tw/mall/search?keyword=%E5%B2%A9%E5%B3%B6%E6%88%90&shop=302162413

✨✨
本篇與岩島成專業烘培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美食#全台#全台美食#岩島成專業烘培#岩島成#專業烘培#宅配麵包#宅配美食#大成食品#麵包組合#法國麵包#餐包#健康#麵包#烘培#明太子#香蒜#麵包控#吐司控#活力早點#敷島麵包#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