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招牌的低調台中民宅甜點名店

1 / 1

🏤有間在民宅公寓的甜點~ 真的連馬路都沒招牌, 要不是內行人介紹真的會錯過

⏱而且一週只營業四天( 一次只限進一組客人)

這間店叫"小皮球🍪"

小皮球麵包店最受歡迎的是這款超療癒的奶油法國球,不時會推出新口味,像之前的栗子口味我就很想試試看 (可惜那天去沒賣~)

先討論口味 ~~

不論紅豆, 地瓜, 抹茶, 芋泥...... 中間內餡都會加上冠軍鹹奶油, 咬下去鹹甜鹹甜的, 滋味非常棒。

再聊聊麵包皮部份, 店內只有分"軟法" 及 "硬法"如果有來的朋友們,推薦一定要點👉" 硬法皮的小皮球麵包" ~~!

他們家硬皮讓我有點愛上💖硬法國球充滿彈性,外脆內軟咬下去還會回彈。而且麵包本身是焙茶口味,咀嚼後嘴裡充滿茶香,好喜歡這樣的焙茶法國球!記得如果有點硬法皮的慢慢去咀嚼它, 尾韻會慢慢散發出本體麵包的發酵香氣及茶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 小皮球

時間: 15:30~~19:00 (只營業五.六.日.一)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48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