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區]原味鴨肉麵-人氣鴨肉飯🍚搭配油蔥酥與菜圃-鹹香夠味👍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新竹的鴨肉飯👉原味鴨肉麵,📍在新竹東區的巷弄裡,是我在ig上看到有人介紹鴨肉飯,很吸引我,剛好有機會去新竹,就來品嘗看看!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原味鴨肉麵📍位於新竹東區勝利路上,建議騎車前往,開車的朋友,附近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店內內用位置跟許二姊相比,位置少許多,建議不要在顛峰時間來,不然可能會要等比較久。

📃附上店家菜單:

價格跟一般鴨肉麵相比,有貴一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今天點了一個飯跟一個湯。

📌人氣鴨肉飯$65(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鴨肉飯雖然點的是大碗的,但我覺得沒有到很大碗啦🤣,他的飯偏濕軟,我個人蠻喜歡上面炸過的油蔥,酥酥香香的,還有加一些菜圃增加脆脆的口感,鴨肉不會柴,有淡淡的鴨油香,我個人蠻喜歡的,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碗。

📌鴨肉湯$60(小):

鴨肉湯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湯頭,裡面鴨肉大概五六塊,鴨肉有點煙燻的味道,口感不會很柴,還不錯👍

整體來說:

原味鴨肉麵的鴨肉飯跟湯,跟廟口許二姊相比屬於較清淡的口味,口味沒這麼重,但是分量跟價格比較沒有這麼划算,但整體口味我蠻喜歡的,如果有經過新竹,有空的話,可以去吃吃!

💬店家資訊:原味鴨肉麵

📬地址:300 新竹市勝利路59號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8: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 523 4812

#popper發胖療癒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