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中鹹酥雞 台中大甲鎮瀾宮美食小吃推薦宵夜首選 多種炸物.烤物供挑選.食材新鮮.炸完不油膩

1 / 1

位在大甲高中旁的甲中鹹酥雞,已經開很久了,老饕們都知道要先電話預約,否則現場人多的時候要等上一段時間。

菜單上琳瑯滿目,除了有超多種品項可以選擇之外,連份量都有三種:小、中、大,讓你可以掌控實際要吃的人數,我覺得店家真的很貼心。

價位上單價都很平價外,炸功也是不錯耶,加上有濾油機,吃起來完全不油膩,就算冷掉吃也吃不出油膩感,讓人滿驚豔的。

胡椒調味粉店家應該有特製過,拿到餐點後的香氣與眾不同,我真的沒有浮誇,吃起來的胡椒味很香跟一般不太一樣,應該有再加點中藥材感覺。

我必推薦:鹹酥雞、雞排、皮蛋、甜不辣、豆干;甲中鹹酥雞每個品項炸起來都很好吃,但我偏愛肉類跟皮蛋!

雞排是傳統古早味,先醃過後以裹地瓜粉下去油炸,跟惡魔雞排的麵衣完全不一樣。

皮蛋炸起來吃,中間蛋黃軟嫩入口滑順爽快,超級好吃;有些皮蛋有點腥味,甲中鹹酥雞的並不會唷。

甜不辣也是我滿喜歡的,市面上很多甜不辣顏色偏黃,甲中鹹酥雞的是偏白,除了炸起來酥脆之外,吃起來會帶點甜,是我最愛的甜不辣口味,一般要吃到甜不辣有帶點甜的,已經很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干外酥內軟,剛炸起來會立馬嗑的,燙口燙口的,宵夜讓人好療癒。

甲中鹹酥雞在包裝上如果點的夠多,店家會貼心的用紙盒幫你裝著喔,讓你帶回去分享的時候不用再拿碗盤出來,方便跟朋友聚餐,

配料上免費附蒜頭跟洋蔥,讓炸物有濃郁的蒜頭跟洋蔥的香氣,加上特製胡椒香,一口接一口,很涮嘴。

甲中鹹酥雞 在大甲算是老店,開很久囉。到現場的時候可以知道店家環境整潔超級乾淨,不像很多鹹酥雞店都有油漬厚厚一層裹在各個角落。

現場也有提供椅子可以讓你坐著等候唷,不過我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海線風大,好冷。

甲中鹽酥雞 (建議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6:00 ~ 23:30 (日一公休)

連絡電話:0923 565 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大甲區水源路60號

#甲中鹹酥雞 #古早味雞排 #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美食 #鹹酥雞 #台中鹹酥雞推薦 #大甲美食 #大甲鹹酥雞 #大甲鎮瀾宮 #大甲 #大甲小吃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