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 阿爸的芋圓 樂華夜市必吃 濃厚芋泥芋圓蔗片冰

1 / 1

新北 永和
阿爸的芋圓
🍧招牌芋見泥蔗片冰 135

蔗片冰口感特別,第一口咬下十分脆口,像在吃脆片,慢慢化後散發甘蔗香;配料種類豐富,白玉、芋圓及粉圓口感都很Q,白玉味道較淡,建議搭配芋泥漿一起吃;芋泥球味道濃郁香氣十足。
蔗片冰比較不易融化,不像刨冰最後都化成水,也因此剛入口的時候口感會稍乾,配料雖多但整體甜度控制的很好,吃完也不會很膩。

8.5(滿分10)

樂華夜市知名的芋圓店,第一次嘗試蔗片冰覺得新奇也很驚艷,配料也都很有水準,整體cp值高十分推薦。

阿爸的芋圓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8巷1號
#阿爸的芋圓 #刨冰 #蔗片冰 #芋頭 #芋圓 #芋泥 #新北 #永和 #新北美食 #永和美食 #樂華夜市 #taipei #nightmarket #shavedice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