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香料簡餐]文青創意香料餐館─綠境Aroma

1 / 1


台北很少見到對香料應用這麼得心應手的小餐廳,通常會大肆使用香料的都是印度料理,但這家地點在住宅區的小秘境店家卻靠香料玩得小有名氣!當然要朝聖一波~

沒有固定菜單,不定期供應兩道主餐,最近看到都有麻婆豆腐和炸雞咖喱;偶爾搭配一些老闆的創意小點,能吃到什麼就是憑運氣囉!但本次我們用餐點的兩道都很滿意👍🏻

👉🏻香料麻婆豆腐$250
麻婆豆腐肉醬有兩種,都是以麻為主、不會到太辣,潮濕的北部很容易讓人脾濕,這時候香料的暖麻特別的開胃,胃口不好的人吃了之後食慾真的可以增加不少!而且吃完覺得通體舒暢,好像參與了一場香料嘉年華,配菜的部分也都清爽但有特色。附上一杯東方美人茶,供吃到後面味覺麻痹開始感覺鹹味上升的時候喝(可能類似香水店的咖啡豆功效哈哈哈)

👉🏻炸雞咖喱飯$250
炸雞有醃過薑,會有一些薑的味道,雞肉軟嫩多汁,外皮酥脆,好吃😋附上一杯神秘的香料飲料;咖喱溫潤、香料香氣足。

論特色,麻婆豆腐真的很特別,雖然其中的絞肉比較沒有那麼多,但味道真的是平常做不出來的,也鮮少可以在外面吃到,推薦可以在陰雨綿綿的後冬季,來一場味覺的香料饗宴!

#綠境aroma
#綠境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圓山美食
#哈密街這條街聽起來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