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石牌站|夜市鐵板燒便當|新埔鐵板燒(石牌總店)

1 / 1

-
🔆 黑胡椒牛肉蓋飯 $90
-

露天鐵板燒,翻炒熱騰騰的鐵板上,兩位師傅分別煎荷包蛋、炒肉,吱吱作響的聲音,讓這攤位圍滿了人,大家都在等便當。這裡內用區,稍微簡陋,是共用的,偶爾開放店內座位,偶爾則是戶外擺兩桌,多半顧客都是外帶區多。
-

#黑胡椒牛肉蓋飯
三樣配菜,不能選。今日是炒高麗菜、涼拌小黃瓜、豆芽,以及一顆煎蛋,上桌時菜並沒有熱的,可見都是大量煎熟放旁待夾取。主角是黑胡椒醬炒牛肉,勾芡感很重,黑胡椒味道很淡,牛肉條則是切得很細,整體吃起來極為普通,但吃得飽就是了。
-
🏠 新埔鐵板燒(石牌總店)
🚈 近捷運石牌站1號出口
📍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ie#foodie#eat#taipeieater#eater#foodporn#yummy #台北美食#便當#新埔鐵板燒#鐵板燒#石牌美食#石牌站美食#北投區美食#北投美食#外帶美食#石牌夜市#石牌夜市美食#鉄板焼き#夜市美食#台北小吃#台北便當#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