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清水堂愛玉專賣店,台南冰品,中西區美食

1 / 1

本來想去清水堂吃麝香葡萄冰,季節過了,改試新品「炸裂雪梨山」,清水堂的冰份量不少,建議兩人吃一碗。

這碗冰用的雪梨甘甜多汁,淋的糖水帶有水蜜桃香氣,兩者非常搭配,最上層鋪的是草莓奶蓋,裡頭還有一顆完整的布丁,奶蓋融合雪梨冰吃起來芬芳不膩口,點綴的小珍珠口感也不錯。

上桌沒多久店家就會招待一碗珍珠愛玉冰,其實我是想來清水堂吃愛玉冰的,誰知菜單上沒有單賣,吃到一半店家又招待一小碗草莓珍珠冰,草莓品質不差,不會太酸,再沒多久又招待一小碗焦糖烤布丁,剛烤好的焦糖,酥脆焦香。

清水堂的單價雖然不低,但服務很好,不時陸續招待小碗冰(每桌都有),環境適合拍照,整家店都是年輕人,感覺我是唯一的大叔(笑),每桌幾乎都點草莓冰,還有一桌點了瘋狂賓士鍋,非常大一盆,人多一起吃的確很過癮,清水堂是台南非常知名的冰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可惜我最想吃的愛玉冰名單週四公休,一樣留待下次台南行再來嚐味了。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13:00–18:00(六日 12:00開始)

❌週二、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清水堂 #台南冰品 #台南甜點 #炸裂雪梨山 #台南中西區美食 #中西區美食 #台南下午茶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29855368400137/?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