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樓A座-the tenant 台中西屯區早午餐推薦 手作麵包.德國布蕾結 像到朋友家作客的平凡日常

1 / 1

店家:「Special flavor,like you.」

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 是兩層樓的早午餐店,一樓是廚房跟麵包室也有吧台坐位區,二樓就提供兩人至四人以上較大的空間唷。

都說是被布蕾結跟鮭魚燒到,必點!

炙燒鮭魚沙拉:滿滿一大盤的生菜、蘋果還附上油醋醬、炒過的杏鮑菇、玉米筍、甜椒等蔬菜、炒蛋等等,及讓我很注意的白花椰菜,好吃不軟爛,我很喜歡。

鮭魚的熟度跟嫩度恰到好處,尤其是魚皮酥脆的我想尖叫🙈

布蕾結觸摸的時候會覺得可能很有嚼勁,但其實外酥內軟耶!真的,裹上奶油抹醬入口後除了奶油的保濕潤度還有麵包本身的麵粉香,很美味,一口接一口地,超想單買回家自己烤來吃!!

嫩煎雞肉野蔬義大利麵:這個擺盤一上桌,就覺得很不一般般。

雞肉是用雞腿肉煎的金黃,肉質軟嫩多汁;義大利麵條煮的剛剛好,麵條帶有Q度的嚼勁搭配清炒的清爽吃起來真的無敵,要豎起大拇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清炒的義大利麵都會很清淡,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的不會唷,超級入味的,鹹度跟味道都非常恰恰好!

黑糖穀物優格也是好吃😋甜甜的黑糖配上酸甜的優格後,再加上穀物讓整體的口感非常地有層次!跟我上次吃於光早午餐到甜點一樣喜愛!

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 是一間很棒的早午餐店,雖然裝潢擺設沒有很華麗,但是價格跟食材餐點的CP值真的很推薦!

是一間會讓我想繼續回訪的早午餐❤️


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 位在巷弄裡,不太好停車,路邊有收費停車格不過頗滿的;附近也有停車場,要稍微走一下囉。

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

營業時間:08:30 ~ 17:00

連絡電話:04-23117707 (可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7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122號

#六樓a座 #六樓a座thetenantbrunch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西屯 #西屯美食 #西屯早午餐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brunch #taichungfoodie #taichungdessert #taichungbread #taichungbreakfast

FB:六樓A座-the tenant brunch

https://www.facebook.com/6A6A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