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Table 於光早午餐 -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 養田自種的新鮮蔬菜 餐桌間的美好晨光

1 / 1

店家:「Solar table,中文名為"於光"顧名思義,起始於餐桌間的美好晨光」

據說店家在鑫設有一塊田自己種蔬菜,超級酷的啦。

Solar table於光 早午餐對面是學校,周邊有停車格,如果你約早晨八九點來吃,算滿好停車的唷;一般來說想吃早午餐我都會選擇店家剛開門的時間,這時候不會太多人,不能預約的也不會等太久哦。

店外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坐在那邊等朋友的時候很清新;室內也讓人感覺很舒服,空間寬敞、乾淨。

珍妮花真的很喜歡早午餐,一般來說早午餐都會擺盤的很美,有蔬菜、蛋白質、澱粉,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在Solar table於光早午餐這裡,視覺跟味覺都很有飽足感。

【 鹽麴煎雞肉佐藜麥蔬菜 】選擇了手作馬鈴薯蜂蜜麵包搭配拿鐵。

生菜上面有胡麻醬吃起來很搭,不突兀;煎雞肉以及炒杏鮑菇上佐藜麥,離麥本身吃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帶有蜂蜜的香氣,但馬鈴薯的口感是真的吃不出來唷!但麵包吃起來鬆軟,很適合在抹上奶油XD

【芝麻葉煎烤豬肉 】搭配布丁煎法國香榭麵包,麵包超級鬆軟加上外表酥脆,我覺得很好很好吃!

芝麻葉本身吃起來微苦,他跟我在韓過電視上看的芝麻葉好像不太一樣,印象中可以打大大片包肉吃的耶!

豬肉有帶洋蔥炒過,偏日式口味甜甜的。

身為熟齡甜點控,加上今天很想放肆吃,一定要點上一個來試試,本來想點個煎餅,但店家是說當天沒有提供。

【黑色金礦奶烙】它很特別喔,底是奶烙、上有爆米香、黑糖,旁邊有濃縮咖啡讓你淋上去吃。

整體滑順很好入口,不會嚐到咖啡的苦味,有濃郁的黑糖香,加上爆米香酥脆的口感跟滑嫩的奶酪。

立馬嗑光!!!!特別推薦~ 來~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間我喜歡的早午餐店,認真;我也喜歡我真的超愛吃,認真。

台中早午餐超級推薦要來吃 Solar table於光 早午餐。

Solar Table 於光

營業時間:

(平日)8:00 ~ 16:30

(假日)9:00 ~ 17:30

04 2320 2302 (可以電話預約)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69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早午餐#台中美食#南屯早午餐#台中南屯#於光#早午餐#奶酪#台中咖啡廳#台中#台中甜點#台中餐廳
#taichung#taichungfood#taichungbrunch#taichungcafe#taichun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