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草莓可麗餅攻陷少女心 酸甜好滋味期間限定

1 / 1
每到冬天,吃草莓一定在我的必做清單上!初訪Gelato pique cafe,吃到精緻又美味的草莓可麗餅,真的太幸福了。

看到朋友分享放滿草莓的可麗餅,當下趕快把Gelato pique cafe放到口袋名單,終於盼到來當螞蟻人的這一刻。

除了有加入Echire鮮奶油的甜甜可麗餅,像是海鹽焦糖可麗餅、卡士達可麗餅、抹茶風味可麗餅,還有奶油菠菜牛肉、法式火腿起司蛋口味的鹹味可麗餅,另外,也供應冰淇淋、飲品品項,價位從$90-$260不等。

我點了期間限定的草莓樂園可麗餅($240)、巧克力醬可麗餅($130)跟伯爵鮮奶茶(原價$120,可麗餅搭配飲品折$30)。

這次的重頭戲—草莓樂園可麗餅,圓錐狀的法式可麗餅擠上滿滿鮮奶油,再放上產自大湖的豐香草莓,美妙的畫面滿足視覺享受,有點捨不得吃下肚。

吃了第一口便是一聲驚呼,酸酸甜甜的鮮紅草莓搭上爽口的鮮奶油,最後再咬到外層溫熱的軟Q餅皮,層次感相當豐富,甜而不膩。鮮奶油底下有奶香四溢的牛奶冰淇淋,加上千層酥與煉乳的點綴,有種吃到小巧思的驚喜感,混合一次吃很多甜食加乘的療癒感,這個草莓可麗餅我可以每天吃一份(˶‾᷄ ⁻̫ ‾᷅˵)

巧克力醬可麗餅相對之下就顯得比較普通(?),巧克力色餅皮抹上一層巧克力醬,裡頭摻入餅乾碎片,增加口感,巧克力醬甜的剛剛好,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吃光了。

雖然伯爵鮮奶茶不是法式可麗餅店的要角,但我覺得伯爵茶香氣很夠,甜度也適中,下次來可能還會再點一杯。

跟我一樣是草莓控的話,趕快衝一波品嚐看看期間限定的草莓可麗餅,錯過就要等明年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gelato pique cafe Taiwan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周五、六晚至22:00,詳情請看臉書粉絲專頁或官網)

#gelatopiquecafe #法式可麗餅 #可麗餅 #信義區美食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popdaily #poptour_mag #wanttogo #iseetaiwan #wowtoplay #bpintaiwan #igertaiwan #taiwanfeatured #tw_wheretogo #im_readygo #ettoday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