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炸雞好吃!2022最新TOP8【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香香炸雞、蒜脆杏鮑菇、塔香蘿蔔糕,不用再煩惱要點什麼!

1 / 1
繼光香香雞在台灣炸物界已經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開了許多間分店幾乎遍布全台,不僅時常推出限定特別美食,也與許多產業聯名推出限定商品,帶給顧客各式各樣新奇的口味,除了去實體店面現場購買,宅配甚至是超商、賣場,都有機會能見到它的身影,聯名商品時常引發話題吸引很多人朝聖購買嚐鮮,不過很多都是期間限定,過了就不一定能買到,所以一定要把握呀!今天小編統整8款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介紹給大家,有些品項為限定門市販售,實際販售品項依門市公告為準喔!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1 : 香香炸雞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80元(中份)/130元(大份)。

用數十種辛香料醃漬,待入味後現點現炸,外酥內嫩又多汁不乾柴,香香炸雞用雞排雞胸肉的部位下去切塊的,多少還是會有些骨頭,店家的辣粉偏辣,推薦小辣最剛好。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2 : 蒜脆杏鮑菇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65元。

杏鮑菇為產地直送,炸得金黃酥脆,內裡多汁,蒜粉是另外灑上去的,只有增添香氣並不會有很重的蒜味,不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主動告知店員備註不要加。

想看更多推薦炸雞延伸閱讀→→→炸雞推薦入口一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3 : 川麻雞排(限定門市品項)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5分/(滿分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 85元。

整塊帶骨雞胸肉用辣椒、花椒及頂級大紅袍等辛香料調味,讓椒麻香味醃漬入味,再裹粉入鍋油炸,份量大又厚實,咬下去嘴裡充滿椒麻和孜然的香味,是外面炸物店少有的特別口味。

想看更多推薦炸雞延伸閱讀→→→炸雞推薦入口二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4 : 阿根廷魷魚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115元。

是來自阿根廷的紅肉魷魚,吃起來跟外面一般吃到的炸魷魚口感不太一樣,阿根廷魷魚整體口感鮮嫩有嚼勁,吃起來很軟Q但不會不好咬,一邊咀嚼還能吃出海鮮香氣。

想看更多推薦炸雞延伸閱讀→→→炸雞推薦入口三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5 : 脆皮樂薯(限定門市品項)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3.5分/(滿分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 原味60元/塔塔70元。

是用整顆馬鈴薯下去做的美式脆薯,並不是一般速食店的冷凍薯條,分別有「原味」和「塔塔口味」2種選項,原味薯條本身就有小小調味,單吃就很香,塔塔醬是自家調配的,如果買塔塔口味就可以2種口味都吃得到~另外網推炸雞沾塔塔醬也是非常搭!可以試試看。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6 : 義式墨魚甜不辣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分/(滿分5分)。

價格 : 55元。

是用新鮮魚漿和墨魚粉製作而成,口感外酥內Q,細細品嚐有淡淡墨魚的香味。

想看更多推薦炸雞延伸閱讀→→→炸雞推薦入口四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7 : 塔香蘿蔔糕(限定門市品項)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4.5分/(滿分5分)。

價格 : 3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炸蘿蔔糕裡面加了洋蔥絲、蒜末、九層塔、蔥花等天然調味料拌勻,整體鹹香涮嘴,香氣非常豐富!

繼光香香雞推薦TOP8 : 墨魚花枝丸(限定門市品項)

繼光香香雞推薦必點度 : 2.5分/(滿分5分)。

價格 : 45元。

新鮮花枝與墨魚結合的黑白配花枝丸,吃的到脆口彈牙的新鮮花枝,每口都能品嘗到最鮮甜、口感豐富的海洋風味,且不會有粉味!不過一份只有2顆45元,份量有點少價位偏高。

想看更多推薦炸雞延伸閱讀→→→炸雞推薦入口五

◆◆◆更多美食在上班族的嚮導夢Guideveryday◆◆◆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 上班族的嚮導夢 所有。

◆ 文章圖片來源:繼光香香雞 官網。

◆ 文章圖片、撰文編輯:上班族的嚮導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IG :上班族的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taiwan#taiwanfood#台灣美食#食記#新北#捷運美食#北部美食#popdaily#popyummy#menu#menutaiwan#menu #炸物 #繼光香香雞 #川麻雞排 #香香炸雞 #炸杏鮑菇 #炸蘿蔔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