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早午餐推薦 文青店面裝潢 酥皮蛋餅.鹽蔥肉蛋吐司酥力蛋餅Soori Eggs

1 / 1

台中南屯新開了一家酥皮蛋餅 – 酥力蛋餅 Soori Eggs

招牌是一顆很可愛很可愛的雞蛋唷。

一樓是主要作餐區及戶外用餐等候區,二樓專屬內用坐位。

二樓坐位區滿多的,簡約明亮的清新裝潢,最喜歡牆壁上那顆可愛的鏡子蛋。

種類有酥皮蛋餅、板烤土司、厚片吐司、炸物、甜法餅可以選擇,也有提供套餐式,目前套餐是已經搭配好了有薯餅、地瓜球、德式香腸及一杯飲品。

我們餐點選擇 肉鬆鮪魚蛋餅套餐、鹽蔥肉排板烤土司套餐及大湖草莓甜法餅,飲料都選擇咖啡牛奶。

酥力蛋餅 餐點一上桌,馬上快點拍拍拍,包裝得很文青,看了就算等一下要上班也覺得心情不錯。


酥力蛋餅主推酥皮蛋餅,蛋餅外皮吃起來真的很酥脆不油膩👍 肉鬆鮪魚口味裡面有加一點小黃瓜位口感添加層次。
地瓜球加了花生粉跟煉乳,Q彈Q彈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蔥肉排板烤土司一絕,吐司吃起來軟嫩軟嫩,搭配鹽蔥肉排跟煎得半熟的蛋一起吃,超級好吃。

甜法餅就是酥皮蛋餅裡包著吐司再裹草莓醬,鹹甜鹹甜的滋味也很棒。

飲品咖啡牛奶很好喝,但對我的口味來說偏甜,味道很像KOPIKO的咖啡糖味道。

整體來說餐點很棒很美味,對於假日來點早午餐很不錯,但假日人潮應該會很多。酥力蛋餅早上七點就開,我選擇上班前來享用再去上班,心情滿好的耶!

趕快來品嘗唷。


酥力蛋餅 Soori Eggs 07:00 ~ 14:00
(周一公休)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57號



#台中新店 #南屯早餐 #台中南屯 #台中美食 #酥皮蛋餅 #精誠路 #台中早餐 #早午餐 #文青早午餐 #酥力蛋餅 #soorieggs酥力蛋餅 #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早餐推薦 #早午餐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南屯早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