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吳留手串燒|永康街人氣居酒屋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上班附近的居酒屋,位在永康商圈,每次經過人潮都超級爆滿,決定來吃吃看,一探究竟。

餐點介紹

 🧂炸牡蠣🦪-$30/顆


新鮮現剖的牡蠣,超級新鮮,裹上薄薄的麵衣,搭配有點甜甜的照燒醬,很好吃。

🧂醬燒牛五花-$130/串

刷上的醬汁有淡淡的甜味,牛肉帶點咬勁和韌性,肥瘦口感都有,算是很不錯的牛五花。

🧂伊比利豬肋條-$90/串(上)
🧂鹽烤松阪豬-$65/串(下)

一吃為之驚艷,怎麼可以那麼多汁,口感超級嫩😍,經過一點點的鹽巴調味,就很可以,好吃的程度是還會想要再加點的! 松阪豬則是很有咬勁

🧂雞肉聰串-$60/串 

雞肉聰串的皮烤到帶點微脆的口感,很不錯。

🧂紫蘇大根-$80

奉勸大家都要點這個,醃製的調味超級好,微酸但不會難以下嚥,還有柚子的清香,真的是吃完一口肉再配一小塊,超棒👍。

🧂松阪豬炒烏龍🍝-$180
🧂鮭魚卵炒飯-$180

來居酒屋一定會點的烏龍麵和炒飯,松阪豬切小塊炒過後,更愛這種口感,上面撒上些許的柴魚片,整個道地的味道就出來了,炒飯也是很涮嘴,裡面也有鮭魚肉塊,配上上面的鮭魚卵,好滿足。

🧂馬頭魚立鱗燒🐟-$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上來雖然覺得好小塊,不過好精緻,真的是魚的魚鱗都站立起來,而且還是脆的口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還有帶著膠質的口感,魚也很細嫩,用這個當結尾很不錯。

環境介紹

一店和二店其實就在隔壁,不過兩家的菜單會有些許的不一樣,兩家生意也都超級好。

裝潢風格也是非常的日式!

也是看到蠻多人有點生魚片的,感覺也不錯吃。

最後總結

生意超級好,一定要先訂位才會有位置,不過整體吃下來覺得價位稍微偏高,三個人吃下來$700/人,不過他的魚和伊比利豬真的好好吃,會想為了他再去的程度。

菜單如下

隱.麗水二店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5號
🎏營業時間|17:30~23:00

#美食 #台北美食 #大安美食 #居酒屋 #日式料理 #吳留手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伊比利豬肋條 #馬頭魚立鱗燒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