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面有著新的感動 x 玉軒居茶水棧站前店

1 / 1


最近好喜歡鐵鹿大街,不僅氣氛好!整個環境的改變加上美食大道的開啟,我的老天,果然應證了那句話~台中美食都不雷!

這次我又走訪老地方,真的要好好滿足我的味蕾以及添加口袋名單!
讓更多朋友看看台中美食,收藏更多美食餐廳!接著就一起來看看美味可口的美食餐廳-玉軒居的推薦吧!

日式特濃咖哩飯🍛

咖哩、炒蛋與炸豬排,經典的咖喱飯不能缺少的三大元素,看著這一盤真的要流口水了🤤

我喜歡它的飯粒粒分明不會太硬,咖喱的滋味恰到好處!再配上紮實的炸豬排,可以吃到滿滿的肉~噢!我的老天鵝~推推!

英式帕里尼大圓盤🥘

帕里尼早午餐拼盤,隨餐有生菜沙拉佐油醋醬、炒蛋還有炸薯條,清爽不油膩。

我要私心大推特推,因為我本身芋泥愛好者的心情告訴大家,這根本是芋泥控的福音!
芋泥搭配麻糬,甜而不膩多一股麻糬的香,品嚐的過程中真的一口一滿足!

私房麻辣小火鍋🍲

私房麻辣鍋底的單人小火鍋,隨餐附白飯、生雞蛋還有一碟肉盤。

鍋底溫暖的麻辣感,怕吃辣的朋友也能好好享受專屬吃鍋快感、樂趣!
重點鍋物的湯底是可以續加的,可以喝光光~料多實在的一鍋,湯頭也是店家自己熬煮,很用心!

我也相當喜歡玉軒居的個人式鍋物,不會讓人有空虛感,份量剛剛好!很推薦~

法芙娜黑可可🥤

一端上桌就是豪邁的啤酒杯,加上滿滿的黑可可。
濃郁的口感加上專屬黑可可的微苦,我可以認證它的濃醇!
喜歡這豪邁又颯爽的感覺,這一杯根本對胃❤️

翡翠檸檬綠🥤

檸檬汁與綠茶形成完美比例的清澈黃寶石,我一定要說這是我喝過最驚人的飲品!

因為這一杯跟一般手搖杯完全兩個世界,喝得到茶香又能有真材實料的檸檬香,不得不稱讚稱讚👍
好喝一直喝,玉軒居的飲品很值得推薦!

炸物🍢

在炸物部分,肯定要來吃店家的招牌-手工甜不辣與黃金炸豆腐。

甜不辣的魚漿味頗濃厚,而且十分唰嘴!
而炸豆腐與一般臭豆腐不同,用的是白豆腐,我喜歡白豆腐炸的酥嫩再搭配醬料,那豆腐香不禁讓我貪嘴啊!
完全可以認證加上認同是店家的招牌~好吃就是這麼浮誇的稱讚👍

黑糖紅豆湯🥣

沒有過分甜膩的黑糖味點綴,
冷冷冬天裡,
來上這麼一碗溫暖甜湯,就能讓人心中充滿小小幸福啊~

台中人的歷史記憶,旅人的轉運站,在這熟悉的地方有著嶄新的未來,新的開始點燃新的亮光!
喜歡吃的朋友,快來把鐵鹿大街的美味一一收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玉軒居茶水棧

✨十甲總店地址:台中市東區十甲路341號

十甲總店電話:04-2213-9896

十甲總店營業時間:09:00~22:30(一~五);08:00~23:00(六日);最後供餐時間為22:00

站前店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

站前店電話:04-3509-7325

站前店營業時間:11:00~21:00(一~五);10:30~21:00(六日)

除夕 08:00-18:00 供餐至17:00 初一-初四 08:00-21:00
初五正常營業

📌官網:https://shop1688.com.tw/aom2021042906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sj22139896

🔗IG:@ysj_tea_house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玉軒居茶水棧站前店 #日式特濃咖哩飯 #私房麻辣小火鍋 #英式帕里尼大圓盤 #法芙娜黑可可 #翡翠檸檬綠 #黃金炸豆腐 #手工甜不辣 #黑糖紅豆湯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早午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