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必吃穀谷異國風味咖哩雞肉飯披薩,隱藏在巷弄內的日式風格老宅餐飲店

1 / 1

穀谷是一間充滿日式風格的店,主要提供異國雞肉飯和披薩,雞肉飯融合異國風味,創造出美味且獨特的雞肉飯,披薩的皮烤的很剛好,用料大方又實在。

🍕 小農時蔬咖哩披薩
先說重點,披薩絕對必吃,披薩主要是薄片,不是厚片的,上面放滿超多新鮮食材,用料很大方,剛上桌整個香味撲鼻而來,一口咬下,烤的很剛好又入味,披薩外脆內軟,超級推薦必吃。

🍛 瑪莎曼咖哩雞肉飯
咖哩是泰國風味,吃起來不會辣,會稍微麻麻的,很適合不敢吃辣的人試看看,雞肉燉的很軟嫩,入口即化的口感,相當好吃。

附近是林聰明砂鍋魚頭二店,因為街道較小,所以不好停車,記得先找停車場停好車再步行過來。

 

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選 ↴

【嘉義美食】必吃穀谷異國風味咖哩雞肉飯披薩,隱藏在巷弄內的日式風格老宅餐飲店

 

部落格:JASPER瘋旅行

Instagram (IG):Jaspertour

 

#穀谷 #午餐 #晚餐 #嘉義美食 #美食推薦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