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味道獨特、濃濃番茄蔬果味的咖哩飯|通庵熟成咖哩

1 / 1

#瑞秋吃玩台北

🔸 通庵熟成咖哩

一直耳聞這家咖哩很特別,那天剛好去中山店吃看看(其實是雙連站),週日晚上5:30排隊大概20分鐘,其實比我想像中還快!

有吧檯桌也有雙人座位(相鄰),整個店位子真的不多,真的需要排隊~

品項很少,基本上就是肉的選擇

▪️雞肉熟成咖哩定食

一上桌就有聞出用蔬果熬煮過,而且有濃濃蕃茄味!咖哩醬真心不騙都是濃濃番茄的酸甜味(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不愛番茄特別敏感😅)

不過我覺得還在我可以接受範圍!咖哩醬本身有些辣度,大概小辣,其實小辣更能襯托出咖哩的香,還蠻不錯的,上頭還有新鮮的洋蔥丁,味道不會很重,還有蒜苗絲、炸馬鈴薯塊、半顆炸過的溏心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的部分大概四塊而已~,雞肉很嫩!沾著咖哩吃很剛好!

▪️牛肉熟成咖哩定食

咖哩口感同上,不過比起雞肉我更愛牛肉,肉一樣四塊,是牛腩肉燉到軟嫩的口感,跟整體蕃茄味咖哩非常融合!

▪️招牌炸餛飩(2顆)

我必須說這個炸餛飩很可以!,皮脆肉餡多,而且可以搭配咖哩醬吃,真的不錯

另外定食有附一晚味噌湯,裡頭讓我驚艷的是加了蛤蜊,多了鮮甜味,而且還可以續湯一次!

-

雞肉熟成咖哩定食💲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熟成咖哩定食💲230

招牌炸餛飩💲40

-

🔹 通庵熟成咖哩(中山店)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3號

🈺️ 11:30-14:30。17:00-20:00

🈶️外帶🈶️內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貪食瑞秋吃咖哩 

🔗 #瑞秋吃玩台北

#貪食瑞秋a口袋名單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雙連美食 #雙連站美食 #中山站美食 #台北咖哩 #台北咖哩飯 #通庵熟成咖哩 #通庵 #通庵熟成咖喱 #雞肉熟成咖哩定食 #牛肉熟成咖哩定食 #炸餛飩 #popyummy台北#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