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心時間~勁泰手工豆干/手工豆干推薦/乾款、濕款隨手一包想怎麼配都可以

1 / 1

好一陣子沒吃  豆干零嘴  了,

最近看到這款  勁泰手作豆干  覺得蠻特別的,是台灣的手作豆干,還有  不同口味  感覺好像不賴,燃起了我的好奇心;我品嚐的口味有  泡菜口味、紅麴口味、綜合口味  ,每包看起來都很大包,包裝設計部分底色顏色都很鮮明,紅色、橘黃色、珠光淺綠,字體蠻大的很明顯。

包裝上方封口處的部分都有印上有效日期,開封前剪開的時候會看到日期。

每一包的包裝剪開來都有保鮮的夾鏈設計,取完想吃的數量可以夾鏈封起,

  第一包先拆封品嚐的是綜合口味豆干   ,正面封面有放上內容物款式圖,旁側有梅花小插圖;綜合口味的部分裡面有香Q干、紅心干、竹炭豆干   三種,三種口味的包裝顏色都有區分,包裝部分有局部透明規劃,可以看到裡面的豆干款式狀態,內容物3款口味包裝與外包裝的款式圖案沒有出入,包裝後方有3個口味的各個成分說明&營養標示。  

  淺綠色小包裝的口味是香Q干   ,乾式豆干類型,吃起來表面微甜,口感軟Q,稍有嚼勁,帶點微辣。  

  米白色小包裝的口味是紅心干  ,乾式豆干類型,吃起來表面微甜,口感軟Q,帶點微辣。  

  粉黃色小包裝的口味是竹炭豆干  ,乾式豆干類型,吃起來表面微甜,口感軟Q,稍有嚼勁,帶點微辣;竹炭豆干顏色蠻黑的,咀嚼的時候有一點淡淡的竹炭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豆干包  全部都是乾式豆干款,三款都帶點微辣,喜歡來點辣的我覺得還不錯~~~  

  第二個品嚐的是紅麴口味豆干  ,正面封面有放上內容物款式圖,上方有中式水墨雲朵小插圖點綴,包裝部分有局部透明規劃,可以看到裡面的豆乾款式狀態;內容物與外包裝上方的款式圖案沒有出入,包裝後方有口味成分說明營養標示。  

裡面的紅麴豆干包裝以藍綠色為主色,裡面是濕式豆干類型,拆開後聞起來有很明顯的紅麴味道,品嚐起來口感濕軟帶甜&微辣,咀嚼時有明顯的紅麴味道。

  最後品嚐的口味是韓式泡菜口味豆干  ,正面封面有放上內容物款式圖,藍色&紅色的包裝配色,讓人聯想到韓國國旗上方的藍&紅顏色;包裝部分有局部透視規劃,可以看到裡面的豆干款式狀態,內容物與外包裝上方的款式圖案沒有出入,包裝後方有口味成分說明營養標示。  

裡面的韓式泡菜口味豆干小包裝以藍色為主色,豆干是濕式豆干類型,拆開後聞起來有很明顯的泡菜味道,品嚐起來口感濕軟,咀嚼時泡菜味道蠻明顯的,吃得出豆干甜,辣度算是小辣,比其它口味的微辣再辣一點點。

手工豆干有  乾式&濕式  2種可以選擇,可以依據心情感覺想吃哪種都可以,因為是  手工製作  所以裡面的豆乾大小、厚度、口感Q度部分會有些微差異;每一包口味裡面的內容物都是獨立包裝,外出零嘴攜帶或是跟朋友分享招待都很方便;這幾款豆干都帶點微辣,還蠻刷嘴的。

在家放鬆休閒時,弄點茶點閱讀文物,邊閱讀有趣精彩的文學作品,偶爾來一口零嘴,愜意的私人小時光~

節日或假期,親戚、朋友來家裡坐坐或是跟家人一起窩在家追劇的時候,光吃或是搭配茶飲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朋友一起玩桌遊時,遊戲種類有時候攻防策略性質一輪下來時間很長,跟朋友分享零嘴,一邊動腦一邊配著吃剛剛好~

產品資訊如下👇👇👇

勁泰手工豆干

Facebook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KingTime.TW

官網 : https://k-t.com.tw/

台灣零食豆干素食下酒菜豆干伴手禮推薦手工豆干推薦在家追劇零食推薦宅配豆干推薦非基改豆干哪裡買豆干口味推薦好吃紅麴豆干勁泰豆干好吃嗎勁泰手工豆干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