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 馬公市 | 益豐豆漿店 | 手工蛋餅搭配酥脆油條的幸福滋味!

1 / 1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樹懶去了澎湖必吃的早餐街,鎖定頗有名氣的益豐豆漿店,品嚐了美味的蛋餅、蘿蔔糕和燒餅😋

#油條蛋餅 $40
#蘿蔔糕 $30
#火腿蛋燒餅 $40

當中,最喜歡的是手工蛋餅與油條的組合❤️手工蛋餅的厚度有嚼勁,搭配炸得酥脆的油條與蔥蛋的香氣,讓樹懶寫著寫著又餓了🤤不過,這樣的組合難免會小油膩,好在不妨礙美味程度。

另外,蘿蔔糕的味道和口感也很棒,如果,外層可以再脆一點的話,就更加分了。

雖然,益豐豆漿店以燒餅聞名,但是,樹懶和飼養員都沒有很愛欸😅因為,我們都覺得麵皮感稍微重了點(有人知道我們到底在說什麼嗎🤣🤣)口感偏紮實,整體略顯普通。

🌏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 05:30-11:00
☎️ 06 926 1884

樹懶在哪吃 #樹懶吃澎湖

#益豐豆漿#澎湖美食#馬公美食#澎湖早餐#馬公早餐#澎湖早餐街#澎湖文康街#澎湖必吃#penghufood#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