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防疫外帶早餐 鶯歌老頭壽司 平價壽司高CP 外帶快速又方便

1 / 1

自從防疫期間宅在家,比較多機會可以吃到住家附近的一些美食小吃。

今天要介紹一間防疫外帶美食,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販賣到中午(售完為止)的一家早餐壽司店。

位於新莊區中信街的鶯歌壽司是在地人很喜愛的早餐店。

以前招牌看板店名為【鶯歌壽司】,現在招牌看板也改成【鶯歌老頭壽司】。

估狗大師還是要搜尋鶯歌壽司才會有店家訊息喔。

這家【鶯歌老頭壽司】不僅當學生的早餐,也是家長最優先選擇當孩子校外教學的餐點。

之前沒疫情時我常常買來帶去出遊或是野餐時候吃。

每天店內的口味都擺放在騎樓底下的餐桌上,項目有:花壽司,海苔壽司,豆皮壽司,綜合壽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盒最低價$35元起,特殊口味為$50

壽司裡面的配料大同小異,小黃瓜及蛋絲基本上都有附

另外還有蒸蛋$20及味噌湯$15,有需要的結帳時跟老闆講數量即可。

綜合花壽司$45

花壽司的種類很多,會加入豆皮壽司,海苔壽司系列做搭配,搭配多種不同口味讓客人選擇。

我通常都會選擇有魚卵的花壽司,因為孩子喜歡外層有包魚卵的壽司。

這次除了魚卵花壽司,還有海苔壽司,也是孩子最喜歡的,單純只有包肉鬆及蛋絲的傳統口味。

用蛋皮替代海苔的蛋皮壽司,肉鬆口味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燻雞海苔壽司$50

必吃口味,除了燻雞肉還有火腿片、小黃瓜、蛋絲、醃製的蘿蔔條。

調味過的燻雞肉,味道處理的很剛好,不會太鹹,也沒有腥味,一口吃進嘴裡大大滿足。

起司海苔壽司$50

熱門商品,裡面除了主角起司還有火腿片、小黃瓜、蛋絲、醃製的蘿蔔條。

內容豐富,口味層次分明,一口一片嘟嘟好。

蒸蛋$20

很滑嫩的蒸蛋,常常搶購一空,有時候還會提早售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只有放上一片魚板及火腿片,但賣20元很划算,尤其簡簡單單調味蒸蛋就很好吃。

蠻多人特地買回去孝敬老人家及孩子吃呢。

一個蒸蛋加上三盒壽司總共165,滿足三口人的胃

喜歡吃壽司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鶯歌壽司/老頭壽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26號

電話:(02)8992-7125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下午一點(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周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