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元心燃麻辣堂

1 / 1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7號三雅華廈(附菜單)

🍲紅燒麻辣鍋+牛五花肉$275+招牌麻辣滷肉飯+$25

🍲番茄麻辣鍋+金目鱸魚片(台產履歷)$275+招牌麻辣滷肉飯+$25

最近新開很火紅的單人麻辣鍋,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很近,交通很方便。

店門口很清楚地看得到招牌也很大。

裡面有候位區,也很適合拍照。

座位空間蠻大的,很明亮很舒適,跟一般麻辣火鍋店有很不一樣的風格。

飲料區的飲料是可以無限暢飲,種類也很多,還有招牌醇厚奶茶,喝起來很像COSTCO很火紅的後奶茶,但這裡的茶味更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的部分也是自取,我自己很喜歡手作辣椒醬,非常香,又不會辣到不舒服,剛剛好,覺得大家一定要試試!

餐具也是自取~

上菜上菜,我們剛好在離峰時間去吃,剛好沒什麼人,前一天晚餐時間經過外面整個滿滿的候位人群,出餐速度也算挺快的。

紅燒麻辣鍋+牛五花,辣度因為聽朋友說很辣,加上最近不想吃太辣,就點了微辣,吃了之後覺得不想吃太辣又可以接受辣的人建議起碼點小辣,因為微辣沒什麼香氣也真的沒什麼辣度,五花肉片蠻多的,但吃起來有筋,沒有很好咬。

蛋餃是我額外單點的,裡頭的配料有新鮮蔬菜、豆腐等等,也有一些簡單的火鍋料。

還有一到麻辣滷肉飯!!其實就是滷肉汁但上頭多淋了一小坨得麻辣醬,很香不會很辣,肉燥的部分肥瘦也剛好,蠻推薦,看還有很多人點手工麵,這次我們沒點,感覺也可以試試~

番茄麻辣的部分,湯底多了番茄的味道,裡面吃得到新鮮大番茄,也是建議起碼點小辣,香氣會更足。

魚片很好吃,很大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吃完覺得跟雲鼎阿二很類似,同樣也有手工麵及麻辣滷肉飯,但我覺得阿二的滷汁更像老滷汁,更黑更入味,鍋裡配料的部分,元心燃裡的我覺得比較多,湯頭因為點得不好,所以喝不出好壞,記得起碼點小辣開始~~值得試一下,想不到吃什麼時也可以來嚐嚐,當天看到很多單一位客人來品嚐的,真的就是單人麻辣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