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可愛甜點店「風雨珈琲」

1 / 1

🍓 草莓抹茶戚風,150元

🍰 蜜香紅茶芋泥布丁戚風,140元

☕️ 黑糖卡布,150元

🍵 宇治抹茶歐蕾,150元

📌 低消飲品,無服務類,有wifi

鄰近桃園車站的風雨珈琲,初訪吃到的抹茶草莓千層當時獲得熱烈迴響,上周剛好到桃園立刻排進行程;改裝後的風雨珈琲人氣依舊難擋,下午一點開店,兩點半打電話想預留甜點時抹茶草莓就已售罄,還好還有留到草莓抹茶戚風。

草莓抹茶戚風有兩層夾餡,一層抹茶鮮奶油,一層原味,兩層也夾了很有存在感的草莓,最外層的抹茶甘納許淋醬抹度和甜度都最高。

相較起來,對友人指定的芋泥布丁戚風更驚艷,頗有厚度的芋泥綿密又吃得到一些芋泥,加上上層的滑嫩布丁,這口感頗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裝後的風雨還是有著靜謐舒服的氛圍,沙發區多了一些隱秘性,坐起來也很舒服,帶去的友人對這次的風雨體驗讚不絕口,臨走前還認真帶走了名片,喊著說下次還要來!沒想到上周造訪完桃園疫情就變嚴重了,希望大家都好好的,渡過這一次的危機。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1樓

🚂 火車:桃園站,步行約5分鐘

☎️ 電話:(03)336-0750

🕛 營業時間:1300~2000

❌ 公休日:無

#桃園 #桃園甜點 #桃園火車站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桃園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matcha #抹茶戚風 #季節限定 #風雨珈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