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花歪嘴雞]2022新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味元寶–台北水餃專賣店蝦餃貨

1 / 1
冷凍水餃在市面上琳瑯滿目,只有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除了餃皮認真沒得挑剔之外,還有多種口味水餃讓你驚豔,一共17種口味還有一些季節限定的特殊口味,不論團購、宅配或是送禮都是這次年節不錯的選擇

有在上班的媽媽們都知道,冷凍水餃在我們的冰凍庫中佔有多重要的一席之地,他在忙碌的時候,只需要一鍋水,一把火,不出幾分鐘就可以端出一整盤塞飽小孩的一餐。對於要加班的時候,或是自己在家工作忙碌的時候的確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有眼不識蝦餃貨,市場裡的真功夫

坐落在菜市場裡面平實的台北水餃專賣店「蝦餃貨」這次算是讓媽媽我開眼界了,第一次選水餃的口味選的有一點障礙,因為他總共有17種口味,除了基本款各家都有的口味之外,看著蝦餃貨菜單,竟然還有神奇的吻仔魚高麗菜、小時候曾經吃過的胡瓜,以及雪裡紅這些口味。

口味多元無添加合格認證形象佳

考量到家人的飲食偏好,還有季節限定的稀有性,這次我們帶回家了冬季限定的鮮肉蘿蔔,以及不愛吃豬肉咲姐姐的雞肉高麗菜。

實際上到了蝦餃貨永春店的時候,看了店裡面的張貼,才知道原來他們跟一般菜市場的水餃不一樣,除了有SGS的認證,還有合格溫體豬的保證,同時使用當天的新鮮蔬菜,沒有添加味精和瘦肉精,每一顆都是大哥大姐們真心認真手工包出來了,難怪會有媒體推薦他們。

好心的店員大姊還送給我們用水餃皮的邊邊做成的手工拉麵,並且提醒上面的綠綠的是菜的殘留,不是壞掉囉!!!我們實際煮出來的分量發現有點不得了,一餐一包面,可以分給一個媽媽跟一個小孩吃一餐,算是非常充足的份量。

手工包餃超紮實口感驚豔好好食

至於水餃本身這個主角,拿回家的時候發現每顆都包得很紮實,鮮肉蘿蔔的餡料因為裡面有蔥,所以煮完隱約會在水餃的屁股上面有一些綠綠的小點,高麗菜肌肉因為菜的顏色本身比較淡,所以光是煮好在鍋裡面就很容易分辨。

如果跟媽媽一樣常常手殘常常把水餃煮破的人也不用擔心,蝦餃貨的包裝上面有提醒冷凍水餃的煮法,記得在煮的時候也不要手賤拿筷子去戳,其實抖一抖水餃就會脫離鍋底,等水餃熟了就會自己浮起來。

鮮肉蘿蔔鮮噴汁雞肉高麗菜甘甜酯

大人第一口試吃的時候覺得很驚豔,因為沒有放任何的醬汁,單吃就覺得很鮮美,趁熱吃的時候裡面還會噴汁,然後雖然很鮮美,但是明顯可以感受到蘿蔔鮮肉有屬於它自己的蘿蔔味和口感,雞肉高麗菜又是另外一種甘甜鹹鹹又很鮮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們家吃水餃一直會有一個問題,就是姐姐不愛吃肉,妹妹不愛吃皮,雖然說大人都會自我嘲解說他們搭在一起剛好一對寶,但是對於把水餃吃一吃吐出來在讓對方吃,有的時候大人也覺得火大而且噁心。

蠻不錯的是,因為蝦餃貨的餃皮是好吃的餃皮,所以妹妹竟然自己在媽媽工作的過程中默默的嗑完了全部的水餃,還把碗拿過來炫耀她的戰績。至於姐姐也因為雞肉高麗菜水餃不是她妹妹的同類,接受度明顯變高很多。加上有青菜的比重以及雞肉的纖維比較細,適口性變得讓姐姐也不再刻意去把肉挑出來了。

過年總是要吃水餃祈求美好的新年財運,今年財源廣進的象徵,可以認真的買個兩包蝦餃貨回家試試看,反正不論是官網或門市都是非常方便的喔。

蝦餃貨冷凍海鮮水餃

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226011/

FB粉專

Instagram 

LINE:https://lin.ee/uTn0CU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資訊

蝦餃貨 永春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 電話: 02-2767-1798
  • 營業時間:08:00~19:00(每周一公休)

蝦餃貨 松仁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23號
  • 電話: 02- 2758-5099
  • 營業時間:09:00~20:00(每周一公休)